乐基儿秀长腿床照 有意剪发展开新生活

2012年10月05日01:51  新浪娱乐 微博
乐基儿长腿床照 乐基儿长腿床照
打高尔夫 打高尔夫
与女性友人吃海鲜 与女性友人吃海鲜

  新浪娱乐讯 黎明[微博]与乐基儿昨天发出声明宣布分手,有报道指女方如今身家坐拥2亿,包括黎明于婚后赠送的物业、游艇与名车等资产,瞬即成为富婆。10月4日两位主角分别以不同途径透露身处地与动向,黎明于下午率先传短讯表示身在欧洲并吐露分手后心情。

视频:黎明乐基儿证实离婚 四载婚约成往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乐基儿也于傍晚上传最新近照和动向于社交网站,大秀长腿床照,留言道:“What am I thinking of…”(我在想什么……)。有网友留言问乐基儿:“Are you happy now leaving Leon?”(你是否离开黎明很开心?),不过她未有回复。至于另一图片,乐基儿透露身处吉隆坡,穿上人字拖打高尔夫球,享受难得的悠闲假期。她还跟友人交谈近况,表示自知没穿高尔夫球鞋上阵,被朋友取笑一番,而乐基儿还表示有意剪掉三千烦恼丝。

  继大秀长腿床照及穿上人字拖打高尔夫球的照片后,乐基儿晚上跟女友人一起去吃海鲜。素颜示人的乐基儿,与女友人们吃大蟹及蒸鱼等美味海鲜,面带微笑的她,看来跟朋友们相聚甚开心。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