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锦添为《太极》造特洛伊被炸

2012年10月06日02:54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锦添 叶锦添
叶锦添为太极造特洛伊 叶锦添为太极造特洛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以电影《卧虎藏龙》夺得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的叶锦添[微博],5日除了为电影《太极》来台宣传外,更笑说自己精心打造的电影道具都没好下场,不是为《太极》量身打造的科技巨兽“特洛伊”最后被炸掉,连电影《赤壁》中的战船也被放火烧了。

  叶锦添日前第十度以《太极1 从零开始》风光入围金马奖,而片中最引人注目的钢铁巨兽“特洛伊”,更花了他近四个月的时间才打造完成。谈到特洛伊,叶锦添更不时露出满足笑容跟大家强调,“现场看会更震撼!”

  不过,叶锦添也透露“特洛伊”最后随著剧情发展,被导演冯德伦[微博]一声令下炸掉,问起他看著特洛伊被炸掉的感想,叶锦添则搞笑说:“想杀他们!”他说,通常自己打造的电影道具都没好下场,不是像特洛伊被炸掉,就是如《赤壁》中的战船被一把火烧了。

  此外,叶锦添更开玩笑地爆料设计舒淇[微博]片中的服装时,冯德伦曾用眼神暗示他“造型要用漂亮一点”,丝毫没有大师架子的亲切态度,惹得记者会现场不时传出阵阵笑声。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