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当众向王中磊撒娇 曝《十二生肖》趣事

2012年10月15日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十二生肖》主创与生肖兽首合影 《十二生肖》主创与生肖兽首合影

  由成龙[微博]影业、华谊兄弟[微博]、英皇电影共同出品的《十二生肖》于昨日在京举办“侠盗夺宝发布会”,导演兼主演成龙、制片人王中磊[微博]偕新晋“龙女郎”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法国女演员白露娜以及廖凡[微博]齐齐亮相。现场发布幕后特辑,从空战、陆战一路厮杀至海战,画面相当火爆。据悉,《十二生肖》将于贺岁档上映。

  此次成龙挑选中国台湾高雄的原始部落森林作为主要取景地,由于山地泥泞湿滑,拍摄十分惊险,一度吓得之前毫无动作片拍摄经验的姚星彤尖叫。谈及姚星彤这个“尖叫女神”,成龙表示很生气,“演员面试时我问她怕高吗,她说可以试一下;又问会游泳吗,她说浅水可以。”岂料成龙将姚星彤说的“浅水”理解成了“潜水”,误认为能潜水那游泳当然没问题,到了拍摄一场在海里游泳的戏时,姚星彤的胆小足足耽误了剧组一天。成龙称自己对姚星彤感到“灰心”,并调侃她:“以后还是别拍动作片了吧。”

  《十二生肖》是华谊兄弟和成龙的第三次合作,老板王中磊不仅在制作和资金上给予全力支持,还变成了成龙的倾诉对象,需时不时地忍受成龙撒娇诉苦。现场成龙一度依偎在王中磊身上,两人还互相打情骂俏。成龙表示自己在圈内的好朋友并不多,难得能遇到王中磊这样一个好友,当然拍戏所有的苦水都得向他吐。

  (余姝 孟燕 文/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