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发布会 王中磊曝成龙短信撒娇

2012年10月15日17:55  北京晚报
《十二生肖》

  本报讯(记者李俐)由成龙影业、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共同出品的《十二生肖》昨天在鸟巢举办“侠盗夺宝发布会”,导演兼主演成龙、制片人王中磊携新晋龙女郎姚星彤、张蓝心,法国女演员Laura白露娜,廖凡亮相,鸟巢也破天荒第一次为一部电影换上新装,大手笔开辟高达五层的龙梯,向华语功夫电影第一人成龙致敬,而成龙亦现场捐赠《十二生肖》核心道具高仿真12兽首入驻鸟巢,鸟巢将会永久摆放这套兽首作为对电影的珍视。

  《十二生肖》是华谊兄弟和成龙的第三次合作,此前的《宝贝计划》和《功夫之王》都在票房和口碑上有突出表现。此番第三次,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对成龙有了些新感受——爱撒娇。王中磊拿手机里1年前成龙在艰难拍摄间隙发来的“撒娇”短信“佐证”,“……昨天五点半就到现场,大阴天,从六点半就是拍我一个人,一直都是吊和飞在半空中,直到下午放饭才放下来。今天天气只有2℃,吹着280风速的大风扇在空中飞来飞去,吹得脸都变形……你可以想象我有多冷、多苦、多累、多痛!(晚上)十点半终于大功告成,收工还要跟所有没有吃饭,又挨饿受冻守候了一整天的一大堆影迷合影签名道别。晚上11点45我们才吃饭……这是你们这种每天在办公室里,冷天有暖气、热天有冷气,吹着空调炒着股票,午饭后泡澡按摩,晚饭后喝红酒抽雪茄,吹着牛泡着妞的人所感受不到的!”当王中磊因为国际号码不知道对方是谁而回复“你是谁”之后,收到成龙又一条短信“撒娇”更甚,“兄弟,我只不过离开你短短一个月,你就把我忘了……我是你的合伙人兼导演、编剧、武术、男主角于一身的,全球不同种族的人,只要看到头发、身影、动作、鼻子、听到声音都认识的世界影视歌唱动作天王级的国际地球巨星,您觉得我应该是谁?”

  成龙听完大笑不止,他表示之所以会“撒娇”是因为《十二生肖》拍摄太艰难,“拍了52年电影,《十二生肖》是我第一次在拍完之时眼泪要流下来的。当工作人员喊‘杀青’时我马上就走了,再站一会儿就会哭出来。我很少哭的,断腿都不哭,真的是因为很累,没有在现场的人是不会感受到的。要拍火山,我们去瓦努阿图;要拍自然森林,我们去台湾原始森林;法国拍古堡,澳洲拍空中戏……全世界我们去了8个地方拍戏,这就是我的电影跟好莱坞不一样的地方,我们都是实景拍摄而不是一块蓝幕,所以真的是非常累!”

  白继开摄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