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疑似裸照流出 被指《危险关系》剧照

2012年10月16日12:00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 张柏芝
《危险关系》剧照 《危险关系》剧照
《危险关系》剧照 《危险关系》剧照
《危险关系》剧照 《危险关系》剧照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张柏芝2008年卷入“艳照”风波对其影响巨大,前日,网上突然又有疑似张柏芝“裸照”流出,吸引了大批网友围观。后来,又有人仔细比对后,称相中人并非张柏芝本人,有可能又是一场“裸照乌龙”。

  疑似“裸照”流出:被指《危险关系》剧照

  前天网上突然流传两张疑似张柏芝的全裸剧照,立即引发网友大围观,网友对其中一张女子背面全裸照极为敏感,并推断照片中人正是张柏芝本人。有网友仅以张柏芝一张半躺床上轻抬玉腿的剧照作蓝本,言之凿凿指称裸女为张柏芝本人。但又有网友发现,照片中裸女较为丰满的身形与纤瘦的张柏芝有出入,而且在另一张见此女子面貌的相片所见,面部轮廓与张柏芝并不同。

  对于“裸照”,香港媒体也有报道,称张柏芝与韩星张东健在主演的新片《危险关系》中有不少情欲镜头,这张女子背面全裸剧照有可能正是该片的宣传照,照片中人正是张柏芝。对此,曾观看电影的人士表示,该片中张柏芝并无全裸戏份,至于是否已删掉则不得而知。而张柏芝经理人和片方,对此事件均没有回复。

  裸照风波多“乌龙”:躺枪明星真有不少

  艺人裸照流出常常引发轩然大波,但其中也有不少“乌龙”事件,有人为平复风波付出不小的代价,也有的对此类“乌龙”见怪不怪、一笑而过。

  去年朱梓骁[微博]和言承旭[微博]两大帅哥都被“移花接木”,成了裸照主角。去年5月,网上流出一名容貌酷似朱梓骁的男子分别在两个不同的场景当中全身赤裸,俯身于一名同样一丝不挂的男子身上。这两张照片一流出,“爆朱梓骁同性艳照”、“前男友报复朱梓骁,公布艳照”等各种标题就在网络上疯传。后来,天娱公司紧急发出公开声明辟谣,怒斥“造假”者的恶意行为,当时人在广州的朱梓骁相当困扰。而台湾男星言承旭去年9月也曾中招,疑似他在车厢中的全裸照在网上疯传,惹来大批网友围观,后来经纪公司也发声明否认相中人是言承旭,言承旭本人事后也开玩笑说:“不错啊,身材接得还不错。”

  此外,今年6月,黄晓明[微博]的头像也被接到外国猛男裸体上,成为一时话题,连其绯闻女友Angelababy也直斥照片不雅;之后是台湾女星林熙蕾[微博],今年8月也惨遭移花接木,卷入“台湾淫照事件”,事后她发声明表示未经她同意使用其肖像,会考虑依法提出控诉。

  ●顺便说说

  张柏芝自爆“享受被男人管”

  离婚一年多的张柏芝,早前接受访问,自爆如今过着“晚上偷泣、翌日装开心”的苦日子,她说:“虽然我的人生观是‘全世界都不可以看低你,只有你自己可以看低自己’,但我好多时候过着‘晚上偷泣、翌日装开心’的日子,好多人或者觉得我的路好难走,但我觉得还OK。”问到是否还相信爱情,张柏芝则回答说:“信!好信!从没有放弃过相信爱情,我信真爱是上天安排,但都要用时间去等,我不会期望爱情是永远存在,信得就不问会不会长久,问得就不是信啦。”

  虽曾扬言有子万事足,但张柏芝也称需要有大男人来好好管束自己:“表面看我好似好强,其实我是个女人,好需要一个大男人管住我,我钟意我的男人同我讲,你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我好享受这种感觉。而我现在在两个小男人之间忙到头晕,Quintus 会成天说:‘妈咪,你要抱我!’Lucas就成天要我陪他看卡通,我试过同Quintus剪完头发,Lucas会即刻问:‘妈咪你放假了,给我剪个同小弟一样的头发。’我是有子万事足,我真希望有个男人可以介入到我和两个儿子之间的生活。”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