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台》票房佳 邱心志演曹丕成宅女男神

2012年10月16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邱心志剧照 邱心志剧照
周润发邱心志《铜雀台》难过美人关 周润发邱心志《铜雀台》难过美人关

  新浪娱乐讯 由周润发、邱心志[微博]、刘亦菲、苏有朋[微博]、伊能静[微博]等众多巨星领衔主演,斥资1.3亿打造的三国鸿篇巨制《铜雀台》正在全国院线火热公映,延续了国庆档的火爆。虽然目前电影市场低靡,但并没有影响《铜雀台》的票房,影片口碑与上座率双双告捷。是难得一见的优秀历史古装影片。

  颠覆以往形象

  白面郎君化身腹黑奸雄

  《铜雀台》巨星云集,无论是台前幕后的阵容阵容还是制作编排的设计都能赚足人们的眼球。邱心志饰演曹操的儿子,历史上文武双全的魏文帝――曹丕。这一角色彻底颠覆了他以往荧幕上所塑造的温文儒雅的形象,变身腹黑大叔,一心玩弄起了计量。誓要颠覆政权。邱心志一向以“好男人”、好外形吸引着众多观众的目光。自出道以来出演了众多知名且卖座的影视剧。这次在《铜雀台》中扮演曹丕可以说是把正面形象击了个粉碎。曹丕这个角色对于邱心志是一次全新的挑战。邱心志饰演的曹丕阴险狡诈,他深藏不露,韬光隐晦,觊觎伏皇后的美色,更对皇后背后的江山欲罢不能。恨不得弑父掌权,加快登基称帝的脚步。邱心志坦言,这个角色的亮点在与曹丕对权利、欲望的展现和他身上强烈的张力。

  形象冒烟儿坏 演员受爱戴[微博]

  对于《铜雀台》中的曹丕,邱心志有着自己的见解,他有着自己的宿命,虽然他的生命有赞扬有分歧,但还是兢兢业业做了很多事的。我喜欢曹丕,不仅是由于游戏角色的风流倜傥,也不但是因为《燕歌行》的缠绵悱恻,当然更不是他在文学史上的贡献,而是被他性格的矛盾性给彻底征服了。 这样一个吸引演员自身的角色呈现在观众面前。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正是这样透着一股邪气的曹丕,赢得了一票网络女粉丝的夸赞。“萌”叔耍起阴谋来,透着一股子酷劲儿。无意间促成了邱心志版曹丕宅女男神的形象。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