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发布会:成龙爱“撒娇”(图)

2012年10月16日14:35  燕赵都市报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成龙当场依偎王中磊怀中“撒娇” 成龙当场依偎王中磊怀中“撒娇”

  本报讯(记者刘江平)由成龙[微博]执导并主演的《十二生肖》是华谊兄弟[微博]和成龙的第三次合作,此前的《宝贝计划》和《功夫之王》都在票房和口碑上有突出的表现。14日,电影《十二生肖》在鸟巢举办“侠盗夺宝发布会”。制片人王中磊[微博]和导演成龙携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白露娜、廖凡[微博]亮相。现场,王中磊曝光成龙的“撒娇”短信,让人看到了成龙这位“大哥”不为人知的可爱一面。

  当天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十二生肖》南太平洋预告片及幕后特辑,从空战、陆战一路厮杀至海战。鸟巢也破天荒第一次为一部电影换上新装,大手笔开辟高达五层的龙梯,由大哥王总带队“JC国际侠盗集团”骨干现场揭幕,向华语功夫电影第一人成龙致敬。

  经过三次合作之后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这么多年合作下来,对成龙有了一些新的感受——— 爱撒娇。在大家都半信半疑之际,王中磊掏出手机,念出成龙在拍戏间隙发来的“撒娇”短信:“好兄弟,这几天天气不好,赶得很,今天赶到下午终于下雨了!你可以想象我有多冷、多苦、多累、多痛!”短信中,成龙“谴责”王中磊说:“这是你们这种每天在办公室里,冷天有暖气、热天有冷气,吹着空调炒着股票,午饭后泡澡按摩,晚饭后喝红酒抽雪茄的人所感受不到的!”

  因为是国际号码,王中磊当时不知对方是谁,回复“你是谁”之后,又收到成龙苦中作乐的又一条“撒娇”短信,“兄弟,我只不过离开你短短一个月,你就把我忘了,害我这么拼命在拉脱维亚为你们工作!我是你的合伙人兼导演、编剧、武术导演、男主角于一身的,全球不同种族的人只要看到头发、身影、动作、鼻子、听到声音都认识的世界影视歌唱动作天王级的国际地球巨星,您觉得我应该是谁?”

  现场,成龙害羞承认短信确实是自己所发,也表示会“撒娇”因为《十二生肖》拍摄太艰难,脸都被大风扇吹到变形,“拍了52年电影,《十二生肖》是我第一次在拍完之时眼泪要流下来的。当工作人员喊杀青时我马上就走了,再站一会儿就会哭出来。我很少哭的,断腿了都不哭。”

  当日,成龙捐赠的《十二生肖》核心道具高仿真12兽首入驻鸟巢。据悉,鸟巢将会永久摆放这套兽首,《十二生肖》发布的每个素材也会在鸟巢的各大屏幕上巡回播放,直至电影在全国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