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曝30秒预告 王宝强黄渤秀囧stlye

2012年10月17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渤成世上最囧大卫 黄渤成世上最囧大卫
王宝强变身肌肉美女 王宝强变身肌肉美女
“囧神”组合 遭遇囧境 “囧神”组合 遭遇囧境
“囧神”组合 遭遇囧境 “囧神”组合 遭遇囧境
“囧神”组合 遭遇囧境 “囧神”组合 遭遇囧境
“囧神组合”齐唱“囧B-box” “囧神组合”齐唱“囧B-box”
黄渤惊喜加盟 黄渤惊喜加盟
王宝强招牌大笑 王宝强招牌大笑
徐峥 黄渤携手合作 徐峥 黄渤携手合作
徐峥 王宝强默契依旧 徐峥 王宝强默契依旧
徐峥光头变足球 徐峥光头变足球
徐峥尽显导演风范 徐峥尽显导演风范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峥[微博]编导的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12月21日将映。10月17日,片方在京举行发布会,徐峥、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三位主演同台聚首,相互拼帅,见招拆招。播放的三款预告片以及互动环节则将三人陷入“囧境”,让徐峥现场自封三人为“囧神组合”。

  徐峥处男作 “再”上囧途  

  全面升级成年度最强喜剧

  徐峥、王宝强在“导游”主持人的引导下,从《人在囧途》中的机场,鬼使神差般地转移到被布置成泰国风光的发布会现场。当天,两人西装革履,炯炯有神,完全逆袭《人在囧途》中的屌丝形象。“作为演员来说,我觉得在《人在囧途》里面的表达还没有尽兴,有一次到泰国旅游时,忽然有这个灵感,泰国的生活节奏比较慢,我就想如果故事发生在泰国一定会更囧。”徐峥对“徐氏喜剧”似乎抱着更大的野心,这次终于以自编自导自演的身份带来全新的《人再囧途之泰囧》,预告片显示电影在摄影、音乐、场景、阵容上全面大升级,“就交通来说,在泰国能够想象得到的几乎所有的交通工具都用到了,比如说飞机、火车、大巴、三蹦子、双条车、小出租,还有大象”,导演徐峥对自己的“处男作”用心良苦,信心满满。当天现场播放了3款预告片,预告中徐峥、王宝强、黄渤接连登场,最后交织混战,冲突不断,囧态百出。

  黄渤大秀“江南stlye”  

  “囧神组合”齐唱“囧 B-BOX”

  当天黄渤亮相时,现场突然响起了《江南stlye》,黄渤先是大惊,然后瞬即跳起“骑马舞”,“中文版的《江南stlye》就是我翻唱的,在家唱的”,黄渤调侃道,“这次徐峥要导这个戏,作为朋友,我心里充满忐忑。你想他自己这个电影拍得好坏,那是他自己的事,但是他的电影也叫中国电影,为了国产电影质量不要下滑得太厉害,我来了!”

  “干脆我们叫‘囧神组合’得了,又囧又神奇”,几款新物料发布之后,徐峥为了不负“囧”盛名,为三人组取了个响亮的名号。囧神相遇,必有囧事,当天神秘的泰国美女登台助阵,可是美女一开口却是男声,雷倒现场一片,更有人惊呼“人妖”,原来是音效师开的小玩笑。囧神碰撞,更是擦出不少火花,三人在不知情的人形板后大摆造型,王宝强变成了狰狞版的玛丽莲·梦露,黄渤变成了史上最囧大卫,徐峥的光头更是直接变成一颗被踢的足球,让人哭笑不得。最后,在黄渤的带领下,“囧神组合”一齐唱起了电影主题曲。 (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