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12月21日上映 黄渤加盟助阵徐峥

2012年10月18日09:25  北京晨报
《泰囧》主演徐铮、黄渤、王宝强(从左至右)现场耍宝。晨报记者 柴春霞 摄 《泰囧》主演徐铮、黄渤、王宝强(从左至右)现场耍宝。晨报记者 柴春霞 摄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徐峥[微博]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不仅有老搭档王宝强[微博]的助阵,还吸引了“金马影帝”黄渤[微博]的加盟。黄渤这次终于不用钻下水道,以史上最帅的银幕造型亮相。但他却并不领情,现场开涮徐峥,称自己因为担心徐峥的导演水平连累国产电影质量下滑才特地出演该片的。徐峥则幽默地回应:“是,感谢你为中国电影做出的贡献!”

  《泰囧》是徐峥的导演处女作,讲述的是两个人在泰国旅行时遭遇的种种搞笑事件。徐峥说:“只要我跟王宝强在一起,大家就会想起之前那部电影。但《泰囧》不是一个续集,因为角色变了,故事也没有连贯性,而是把故事背景挪到泰国之后,‘  ’的级别也提升了。再加上电影有个否极泰来的结局,所以取名叫《泰囧》。”黄渤扮演的“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是新加入的角色,他也为此奉献了从影以来最帅的银幕造型。不过,黄渤对此并不领情,只回了句:“嗯,这次不用钻下水道了,比较干净。”谈及出演《泰囧》的原因时,黄渤喜剧瘾发作,忍不住拿好友开涮:“这戏原本没我的事,是我听说他要当导演,作为朋友内心忐忑。电影拍得好坏原本是他自己的事,但这也叫国产电影。为了国产电影整体质量不要下滑得太厉害,所以我来了。”徐峥也还以颜色,他先是感谢了黄渤:“谢谢你为中国电影做的贡献!”然后提起自己之前出演了黄渤导演的微电影的事情,表示自己也是担心中国微电影的质量下滑厉害,才跟黄渤合作了一把。看到徐峥有样学样,黄渤却又一本正经了起来声明刚才只是玩笑,“其实是现在市场上好的喜剧片少之又少。徐峥拍,我觉得很有信心。好的喜剧片在一年里不多见,怎么着自己也要出一份力量,何况又是自己的两个好朋友弄的。”

  据片方光线影业[微博]介绍,《泰囧》将在今年12月21日上映,正是玛雅人预测的“世界末日”,徐峥等几位主创“忽悠”观众:“与其在家里等死,还不如去看《泰囧》笑死呢。”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