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在京发布 徐峥王宝强黄渤囧神合体

2012年10月18日10:09  新京报 微博
昨日,徐峥、黄渤、王宝强出席贺岁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发布会。 昨日,徐峥、黄渤、王宝强出席贺岁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发布会。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徐峥[微博]自编自导自演的贺岁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于昨日在京举行人物海报及预告片发布会,自封“囧神组合”的徐峥、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同台聚首,大秀“囧style”、“囧照”连连拍,让媒体提前感受到了影片超强的喜剧氛围。

  徐峥

  跟王宝强比,自然变成了“高富帅”

  前年暑期档上映的《人在囧途》曾创下近5000万元的票房佳绩,徐峥透露因为演完觉得不过瘾,便萌发了拍摄该片的念头,虽然两部影片的故事情节无任何关联,但徐峥表示一定还要拉来王宝强和自己搭档,“因为我跟王宝强在一起时,我自然就变成了‘高富帅’,这是我一定要跟他合作的原因。”上部中两人曾有让人捧腹的“床戏”,徐峥透露这次两人的“亲密”程度“比床戏更厉害”。该片定档12月21日“末日”上映,徐峥笑言:“与其在家等死,不如看《泰囧》笑死。”

  黄渤

  徐峥当导演我很忐忑

  作为导演的“处男作”,徐峥还拉来好友黄渤加盟,黄渤则这样解释加盟的原因,“本来这片子里开始没我,但徐峥当导演我很忐忑,为了中国电影质量不要下滑得太厉害,于是我来了。”而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黄渤则拿片名来搞笑,“‘人再囧途’是品牌延续,‘泰囧’是他们俩,我就是那个‘之’。”

  现场曝光的预告片中,揭秘了片中漂亮的“女主角”其实是一个人妖,黄渤不仅称“徐峥看着‘她’的眼神有点直”外,还大爆自己遭遇的囧事,“‘她’的外貌和举止实在太像女孩儿,我就问服装师,你给‘她’换衣服时看过‘她’的身材吗?结果我身后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要不你自己看看?原来‘她’是懂中文的!”此外,三人在现场还大跳“style”,在“S·H·E”“F3”等备选名称后,由徐峥为三人定下了“囧神组合”,并以beatbox的曲风大唱“囧神组合”主题曲,而这首歌曲通篇只有一个字——囧。

  现场语录

  黄渤:我终于掌握了王宝强的表演精髓了,他标志性的“无辜表情”其实就是眼睛往上看,露出下眼白。

  徐峥:王宝强这次演的其实就是一个阳光灿烂的2青年。

  王宝强:徐峥比我帅我就认了,但黄渤我可真没觉得比我帅。

  黄渤:(“囧照”连连拍时,放在黄渤身前的背景板图片是赤身裸体的雕塑)其实何必用这个板子呢?反正身材都一样。

(责编: 子时)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