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预告片发布 徐峥导演黄渤服气

2012年10月18日14:49  京华时报
徐峥、黄渤、王宝强在现场搞怪。本报记者张沫摄 徐峥、黄渤、王宝强在现场搞怪。本报记者张沫摄

  本报讯(记者聂宽冕)昨天,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峥[微博]执导的电影《人在囧途之泰囧》在京举行了三款预告片发布会。徐峥携主演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到场助阵。在现场,三人玩尽花样,一会儿互相比帅,一会儿大跳《江南stlye》中的“骑马舞”,令全场爆笑不断。徐峥还自封三人为“囧神组合”。     

  从现场发布的三款预告片来看,交通工具种类比上一部更多,还有极富泰国当地特色的大巴、三蹦子、双条车等,大象也抢了风头。当黄渤出场时,现场播放起了最近在网络上十分火爆的《江南stlye》,于是他顺势跳起了“骑马舞”。黄渤的出场令徐峥和王宝强显得很兴奋,三人在人形板后大摆造型,分别变身狰狞版的玛丽莲·梦露、史上最囧大卫和一粒被踢的足球。看到这种乐翻天的场面,徐峥坦言:“干脆我们就叫‘囧神组合’得了,又囧又神奇。” 

  在接受采访时,徐峥显得对这部“处男作”信心十足。“我觉得付出很多,也得到了很多,尽管电影还没有上映,但是整个创作过程非常的愉快。最后戏拍完的时候,剧组每一个人都非常爱我们的电影。”另外两位主演也为自己的好哥们儿打气,黄渤说:“现在中国市场优秀的喜剧片少之又少,所以徐峥当导演,让我看到了希望,我们有信心也服气。”王宝强则表示,拍完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三个人在一起合作,确实让自己很快乐,很乐观。”该片将于12月21日上映。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