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三帅大闹泰国 囧神合体引爆狂欢

2012年10月19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囧神”组合 遭遇囧境 “囧神”组合 遭遇囧境
“囧神组合”齐唱“囧B-box” “囧神组合”齐唱“囧B-box”
黄渤模仿王宝强 黄渤模仿王宝强
徐峥 黄渤相互吐槽 徐峥 黄渤相互吐槽
徐峥 王宝强 黄渤 逗趣 徐峥 王宝强 黄渤 逗趣
徐峥 王宝强默契依旧 徐峥 王宝强默契依旧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峥[微博]自编自导自演的年度最强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在京举行发布会,定档12月21日,大有末日引爆全民狂欢的势头。徐峥、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三位主演首次同台聚首,气质“囧囧有神”,创建史上最强喜剧组合——“囧神”。三人现场不停互相调侃爆料,“笑果”不断。三段质量上乘风格鲜明的预告片,使得影片还未上映便已获得绝佳反响。

  徐峥宝强秀恩爱 

  欢乐“床戏”大升级

  在《人在囧途》中,徐峥与王宝强这对黄金组合共同经历磨难,情深意重恩爱非常。虽然导演徐峥一再强调《泰囧》并非续集,而是欢乐的延续和升级,但二人“恩爱”依旧。特别是初作导演的徐峥,让王宝强更有了“安全感”。“我觉得跟他在一起,只有快乐、高兴、兴奋”。而面对宝强的朴实“告白”,徐峥显然胸有成竹“宝强已经完全被我搞定了”。二人如此“夫唱妇随”,大秀恩爱,更是爆料新片会有更加升级的“床戏”:“我们在电影里面有更亲密的表示(徐峥)。比拥抱更那个什么,都到床上去了,还拥抱呢(王宝强)。有比床戏更厉害的(徐峥)”。二人这个关子引起了现场的好奇。虽然徐峥毫不客气的评价宝强是 “欢乐的2B青年”,但二人满满的“爱”使得这部暂无女主角的喜剧精品充满了温馨的感觉。

  黄渤被宝强上身 

  即兴“B-BOX”神曲诞生

  一曲《江南Style》,黄渤跳着骑马舞上台,三位“囧神”合体立马high翻全场。黄渤早已看不下去徐峥宝强的“恩爱”,一上来就恶搞王宝强。欢乐、简单、纯真的王宝强瞬间附身到了黄渤上身:“其实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我已经把王宝强的表演精髓完全掌握在手了,不如我替他发一下言,我也掌握到了宝强平时的纯真、善良、实在、无辜是怎么表现的。首先,我突然找到了一点,王宝强在一无辜的时候,眼睛往上看,然后下眼白要露出来,就显得很无辜。然后说,我也不知道,导演让我过来拍,我就拍了”。模仿惟妙惟肖,完毕立即获得现场无数掌声。不仅模仿,黄渤更是即兴大秀“B-BOX”,徐峥王宝强随声附和,三声部电影“主题曲”就此诞生,黄渤扬言“特别适合传唱”。目测又一神曲即将诞生。

  徐峥黄渤互相“拯救”

  齐齐吐槽国产喜剧电影

  徐峥此次变身成导演,自认“高富帅”。除评价王宝强“2B欢乐青年”外,更是给了黄渤“白骨精”的称号,导演“范儿”十足。黄渤显然不买账,向我们透露了他加盟此片的良苦用心:“其实一开始这个组合里没有我,这次他要导这个戏,作为朋友,心里充满忐忑。你想他自己这个电影拍得好坏,那是他自己的事情,但是它的名字也叫中国电影,也叫我们国产电影,为了整体国产电影质量不要下滑得太厉害,我来了。”徐峥作为导演当然不肯示弱,在感谢黄渤为国产电影所做的贡献之外,更是反将一军:“之前黄渤也拍了微电影,当时我也是出于考虑,让国产微电影不要下滑太厉害,就有一个合作”。其实二人无论谁“拯救”了谁,可以肯定的是,他们质量上乘的作品和严格的电影态度,一定程度上“拯救”了国产电影,特别是国产喜剧电影。

  《人再囧途之泰囧》定档末日12月21日,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徐峥、王宝强、黄渤三人合体,足以代表现阶段中国喜剧的最佳阵容。诚如“囧神”组合所言:“末日来临,与其在家等死,不如去影院看《泰囧》笑死”。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