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宣传太极2谈舒淇:她买房与我无关

2012年10月23日04:48  新京报 微博
《太极2》阴版竖海报。 《太极2》阴版竖海报。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将于10月25日率先以IMAX版本公映的《太极2》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冯德伦[微博]携男主角袁晓超出席。

  《太极1》目前的票房已超过1.5亿,由于还在上映中,冯德伦多次强调即将上映的 视频:曝舒淇为冯德伦购豪宅 再同游巩固恋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是“2”,担心观众混淆。继10月25日以IMAX制式率先点映后,11月1日《太极2》再以2D和3D版本全面公映。此次发布的该片纪录片系列中,包括主创心得、动作设计灵感来源及拍摄始末、“蒸汽朋克太极”的诞生,以及舒淇[微博]、梁小龙、元彪等黄金配角的片场独家镜头,全方位揭秘《太极》系列精彩的台前幕后故事。在纪录片中有冯德伦片场小试身手的画面,但他表示,自己与奥运武术冠军袁晓超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为此他还在活动现场虚心向袁晓超学起了太极拳。

  在最后的采访环节,有媒体问及了近日港媒曝出的舒淇为冯德伦购置豪宅的传闻,对此冯德伦现学现卖,打起“文式”太极,“她买房子不一定跟我有关系吧,既然是她买的,房主名是她,当然不可能是给我买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