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 玩转泰国 陈祉希打造人妖殊途

2012年10月23日12:49  新浪娱乐 微博
制片人陈祉希 制片人陈祉希
由陈祉希制片的《泰囧》 由陈祉希制片的《泰囧》

  新浪娱乐讯 《人再囧途之泰囧》作为一度成为票房黑马的电影《人在囧途》的升级版,将于2012年年底在大银幕上跟观众见面。该片由三位风格各异却同样具有深厚搞笑实力的喜剧明星徐铮、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联合出演。取景泰国,景色优美,情节紧凑而设置巧妙,笑料十足。影片的制片人陈祉希也表示这是目前为止自己投入心力最多的一部电影,成绩一定不负众望。

  玩转泰国 《泰囧》打造“人妖”殊途

  《人再囧途之泰囧》远赴泰国拍摄,让影片画面充满鲜明的色彩冲击及浓郁的泰国风情。影片的故事灵感全部来自于做为编剧的徐峥[微博]在泰国的亲身经历,让所有诙谐搞笑、令人发囧的情节都充满强烈的泰国元素。除却“囧途”中用到了双条车、小出租甚至大象等几乎所有泰国特色的交通工具,泰国标志性的“人妖”也淋漓尽致的出现在电影的许多笑点、包袱中。已经先行发布的两版预告片也都与“人妖”有着密切联系。做为制片人的陈祉希对此次泰国之行印象深刻,除了了解泰国的文化传统和礼仪,学到了一些常用的泰语,其他时间就沉浸在剧组的搞笑氛围中,精心制造了这部玩转了泰国的《泰囧》。

  点击率破百万 万众期待《人再囧途》

  《人再囧途之泰囧》是擅长演绎喜剧的徐峥做为编剧和导演的首部作品,是徐峥、王宝强《人在囧途》后多了几分默契的二次合作,又有着金马影帝黄渤的倾力加盟,同时也是知名演员陈祉希转型为制片人后的又一最新力作。众多看点让已经曝光的两版先导预告片《三人电梯版》和《拜佛遇人妖版》在各大视频网站的点击率均已破百万。在近日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又有最新版30秒预告片与大家见面,相信点击破千万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实现。

  一直以演员、歌手、电视出品人等身份活跃在娱乐圈的陈祉希,近年来又有了全新的电影制片人的头衔。从今年初领跑情人节荧屏的《假装情侣》,到前些日热映的文艺犯罪情感片《边境风云》,再到这部号称“年度最强喜剧”的《人再囧途之泰囧》,由陈祉希参与制片的影片个个都有口碑有票房。而对《泰囧》的倾心打磨、精心制造,让观众更加期待这份“末日前的狂欢”。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