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迷途》温暖上映 陈乔恩邵兵教你说爱

2012年10月23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幸福迷途》邵兵剧照 《幸福迷途》邵兵剧照
《幸福迷途》邵兵、莫小棋剧照 《幸福迷途》邵兵、莫小棋剧照
《幸福迷途》莫小棋剧照 《幸福迷途》莫小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星际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爱情电影《幸福迷途》近日正式公布档期,将于11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汇集了邵兵[微博]、陈乔恩[微博]、沙溢[微博]、阿雅、刘桦[微博]、惠英红[微博]等众多明星参与,将成为11月大荧幕的幸福“指向标”,将会给在情感、事业问题受到困扰的观众以指引,对幸福、爱情都会有更深刻的感受,陈乔恩和邵兵教你勇敢的对家人说爱。

  “幸福是什么?”这个简单的命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即将在11月9日上映的《幸福迷途》讲述了现代都市不同年龄段的好几对男女,在面对欲望都市中形形色色的诱惑时迷失自我深陷情感纠葛的故事。硬汉邵兵此次在电影中仍然扮演的是一位商场的硬汉,一位叱咤风云的CEO。只是因为事业心太重,忽略了女友陈乔恩,也忽略了已经年迈的父母,为此被忽略女友陈乔恩远走他乡,去寻找幸福的真谛。对此邵兵表示:“其实对于我来说,电影中这位能干的商场CEO给我了很多反思。幸福是什么?现在的社会压力很大,现在的年轻人会将很多的精力投入到了事业上,却忽略了身边最需要关心的亲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家人是最重要的,只要我不拍戏的时候,我肯定会去陪家人。不要吝啬对家人说爱。”

  “偶像剧小天后”陈乔恩在电影中是一位“白富美”,没事和好朋友逛街吃饭购物,还能经常出国旅行,又有一个事业非常成功的男朋友,看上去很幸福。但对于这个角色,陈乔恩表示其实很多人以为这样的生活就是幸福,但其实身在其中的人可能想要的是更踏实的生活状态。“白富美也不一定就快乐了,踏踏实实的才叫幸福。爱身边的人和被身边的人爱,和他们一起开心和快乐,才能叫做幸福。”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