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李小璐诞下女儿贾乃亮升级做爸爸

2012年10月23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小璐性感大肚照 李小璐性感大肚照
李小璐贾乃亮婚纱照 李小璐贾乃亮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贾乃亮[微博]与李小璐[微博]的婚姻备受网友关注,2012年的7月两人在京举行盛大婚礼,同时婚礼上李小璐也宣布自己已经怀孕。据悉李小璐结婚时已怀孕四个多月,而预产期在11月。今天多名网友其中包括贾乃亮好友郭红波、李小璐经纪人赫茹等透露李小璐生女的消息,而一为名为“博奶奶”微博透露李小璐生了一个九斤多的 视频:网曝李小璐23日产下女儿 经纪人已证实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女儿。为此新浪娱乐致电李小璐经纪人,经纪人表示今天李小璐确实产子,但是不是九斤多等细节都不方便透露。

  今天11时06分华谊经纪人郭红波在新浪微博中宣布听到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称有一位小天使降临,鉴于郭红波与贾乃亮、李小璐熟稔,再加之李小璐此前透露的预产期就在11月,令网友猜测李小璐今日已经生产,随后又有网友博奶奶”在微博中透露自己现在就在产房之中准备生产,而李小璐已经剖腹诞下一个九斤多的女儿。为此新浪娱乐致电李小璐经纪人,经纪人表示确实是今天生的,至于是不是女儿有没有九斤多这些细节不方便透露,需要当事人回应才好。随后经纪人赫茹也更新了新浪微博称:“恭喜恭喜!美丽的小天使平安降临。”(辛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