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之英雄崛起》国产巨幕价更优

2012年10月26日11:3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太极2之英雄崛起》于昨日上映IMAX版和“中国巨幕”版,2D和3D版本将于11月1日起上映。值得一提的是,两个“巨幕版”,价格差异颇大,IMAX目前定价一般在180元左右,中国巨幕目前都定价在130元上下。

  《太极2》在故事情节上延续了此前上映的《太极1之从零开始》——杨露禅和陈玉娘的婚后生活,在这部影片中会有让大家欢喜的进展。随着“特洛伊”被毁,痛失爱侣又饱尝失败滋味的方子敬自然也会携更犀利的武器卷土重来。《太极1》中在结尾惊艳地露了一脸,长相帅气但却有点不靠谱的玉娘大哥陈栽秧(冯绍峰[微博]饰演)在这集中也会大展神威。今晚20点10分,万达影城天通苑IMAX厅将放映《太极2》,放映结束后,导演冯德伦[微博]和冯绍峰将与观众见面。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