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献声《太极2》获神秘大牌量身打造

2012年10月29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玮与冯德伦 张玮与冯德伦
张玮献唱 张玮献唱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夏天,《中国好声音》以绝对领先的冠军收视率成为热门全民话题,除了精彩的节目编排与四位大牌导师的专业坐镇,一批真正的“好声音”也藉由节目舞台走向乐坛,学员们也迅速完成了从选手到歌手的转变,成为现今乐坛的中坚力量。而凭借超高的人气,众学员也成为各大影视剧“争抢”的对象,即将公映的功夫巨片《太极2之英雄崛起》近日便力邀张玮献声,为电影演唱主题宣传曲《英雄崛起》。

  张玮为音乐忙碌 演绎《英雄崛起》“打败”冯德伦

  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张玮以一首《High歌》惊艳舞台,超过帕瓦罗蒂的高音音区加之现场的完美演唱,让四大导师齐齐为他转过转椅。在总决赛的“巅峰之夜”,张玮与美国偶像巨星亚当・兰伯特合唱了一首《Whataya want from me》,让歌迷随之彻底疯狂。赛后,张玮的档期已经排至明年,虽然演出、活动极为频密,但在接到《太极2》剧组邀请的时候,张玮依然为了他心爱的音乐与团队紧急协调档期,并顺利走进录音室演唱了这据悉,《太极》导演、艺人冯德伦对这首歌曲颇为重视,并在录音当天亲自前往录音棚担任乐手。张玮也不负众望的表现出了不同于Live表演的高音爆发力,极富辨识度的嗓音让冯德伦相当兴奋,夸赞之余也幽默的自我调侃道:“你的歌唱和声音让我很羞愧自己出过唱片。”

  张玮获神秘大牌量身打造 “好声音”进歌手发展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华谊兄弟年度巨作,《太极1》已成为国庆档冠军华语片,《太极2》同样来势汹汹。如此气势除了影片的高质量之外,也表现在主题推广曲方面。据透露,这首《英雄崛起》是一位神秘的大牌音乐人创作,而这位音乐人也是当今影坛当红小生,制作团队也为张玮“量身裁衣”,全力打造。这位“神秘大牌”也将在下周歌曲首播之前揭晓。

  在张玮献唱《太极2》之前,李代沫、丁丁、张赫宣等人也即将为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等演唱主题曲,涵盖全影视领域。“好声音”学员也正式进入“歌手发展期”,经纪公司也为众人安排了独立的单曲、EP、专辑、合辑发布计划,在塑造艺人个性的同时,为他们量身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原创作品,目前备选曲库已近万首,首批单曲将很快推出。在“好声音”节目后强大的人气之下,优秀的原创作品势必会让这些艺人迅速成为乐坛生力军。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