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重回主播台知性端庄(组图)

2012年10月28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柳岩重回主播台 柳岩重回主播台
柳岩知性端庄 柳岩知性端庄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柳岩[微博]做客北京文艺《每日文娱播报》担纲周末版嘉宾主持,回到熟悉的主播台,柳岩没有丝毫陌生,心情大好,一袭黑色蕾丝镶边短裙端庄优雅、知性亲和。在节目中,柳岩畅聊转型演员后的剧组生活,并亲自教授拿手菜的制作方法,柳岩还透露近期将在由众笑星联手打造的爆笑喜剧《香瓜七兄弟》中出演重要角色。更多精彩内容将在10月28日18:45分周末版《每日文娱播报》播出。

  柳岩转型演员很适应 片约不断赶戏忙

资料视频:柳岩聊天披露过去落魄生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虽然由于拍戏暂离主播台,但柳岩此番作为嘉宾主持还是亲和自然、游刃有余,和搭档韦至互开玩笑,好不热闹。柳岩在北京卫视国庆热播剧《岳母的幸福生活》中饰演乖巧可爱的北京女孩申紫,出色的表演也受到了老百姓的好评,“申紫和生活中的自己很像,都是邻家女孩,但我可能更有御姐范儿一点”从主播台到影视圈,柳岩片约不断没有丝毫松懈,目前正在赶拍电影《四大名捕》二三部,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圆月弯刀》,而之前与李连杰[微博]、文章[微博]、刘诗诗[微博]、陈妍希[微博]拍摄的电影《不二神探》也备受影迷期待,柳岩年初拍摄的微电影《灰机灰机》10月26日上线后网络点击率一路猛升,柳岩清新自然的表演和对底层小人物的诠释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纷纷夸赞柳岩演技有突破。

  柳岩变身美厨娘 独家教授拿手菜

  节目中聊到美食,一手好厨艺的柳岩虽然因为工作太忙不能时常下厨,但只要时间允许柳岩都会大展厨艺,“我最拿手的菜是炒西瓜皮……”讲起美食,柳岩滔滔不绝“把西瓜皮洗净切掉外皮,然后切丁,再加入豆豉……”“这道小菜特别美味,爽脆可口、排毒利尿。”而身旁的主持人和摄像大哥也都垂涎三尺,直呼有机会一定要尝尝柳岩的看家菜。

  柳岩即将参演爆笑喜剧 本山大叔有望助阵

  据柳岩透露,近期她将参演由赵本山春晚小品编剧尹琪打造的水果爆笑喜剧《香瓜七兄弟》,演员阵容颇为抢眼,不仅有柳岩的倾情加盟,还有广受欢迎的开心麻花团队及《爱笑会议室》的人气演员,绝对值得期待。

(责编: 水门汀)
柳岩聊天披露过去落魄生活

柳岩聊天披露过去落魄生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