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称不敢奢望奥斯卡 蒙嘉慧婚礼明年筹备

2012年10月28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迅红裙亮相 周迅红裙亮相
周迅妆容精致 周迅妆容精致
周迅成全场焦点 周迅成全场焦点
周迅笑容甜美 周迅笑容甜美
周迅身材纤细 周迅身材纤细
李晨熊乃瑾 李晨熊乃瑾
张梓琳 张梓琳
刘诗诗气质恬静 刘诗诗气质恬静
周笔畅烟熏妆 周笔畅烟熏妆
刘诗诗清纯可人 刘诗诗清纯可人
熊乃瑾潮装亮相 熊乃瑾潮装亮相
刘力扬中性帅气 刘力扬中性帅气
李晨、蒙嘉慧背板签字 李晨、蒙嘉慧背板签字
高以翔 高以翔
张梓琳 张梓琳
刘诗诗胡歌 刘诗诗胡歌
余文乐 余文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某时尚品牌在北京举行了十周年大型庆典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时尚娱乐圈的明星们到场助阵。周迅、蒙嘉慧、周笔畅[微博]、余文乐[微博]、张梓琳、胡歌[微博]、刘诗诗[微博]、李晨[微博]、熊乃瑾[微博]、刘力扬[微博]等纷纷身穿该品牌的新品时装一一亮相红毯。相比大家钟爱的黑白色系服装,心情不错的周迅当晚以一件桃粉色小礼服压轴出场,立刻就吸引了全场的关注。

  刚过38岁生日的周迅最近忙着新片《云图》的宣传,该片是周迅进入好莱坞的首部作品,处女作登台就有消息称她因此片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而这一消息也让周迅直呼很吓人。尽管周迅已多次获得国内各大电影颁奖礼的影后,但刚刚在好莱坞占有一席之地的她,对于奥斯卡获奖的态度则显得十分谦虚。至于未来将全面进军好莱坞的说法,周迅表示将会顺其自然。

  现场还有一位女星也沉浸在幸福与喜悦之中,已经接受郑伊健[微博]求婚的蒙嘉慧如今刚刚结束电视剧的拍摄。对于明年婚礼的安排,蒙嘉慧显然还未有计划。

  在前晚刚刚结束的第47届金钟奖颁奖典礼上,备受瞩目的大热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不负众望包揽了七项大奖,而剧中男女主角陈柏霖[微博]与林依晨[微博]更是携手加冕视帝视后。这一好消息传来,作为林依晨的死党,胡歌也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