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中美电影节封后 受好莱坞制片青睐

2012年10月29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全安张雨绮夫妇同获大奖 王全安张雨绮夫妇同获大奖
张雨绮首夺影后 张雨绮首夺影后
张雨绮展中国式性感 张雨绮展中国式性感
王全安获最佳导演 王全安获最佳导演
张雨绮获最女主角 张雨绮获最女主角
《白鹿原》成最大赢家 《白鹿原》成最大赢家
《白鹿原》主创 《白鹿原》主创

  新浪娱乐讯 票房近1.4忆的《白鹿原》不仅掀起了一阵热议,同时也让女主角张雨绮[微博]再一次站在风口浪尖。上周末,电影在第八届中美电影节上,一举夺得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奖、最佳女主角奖三项大奖,张雨绮首次获封影后,与老公王全安同时获奖意义非凡,上台不忘真情致谢导演王全安。同时,张雨绮在戏中所展现的中国式性感风情获得了 视频:中美电影节《白鹿原》丰收 夺金天使奖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众多好莱坞制片人的盛赞。

  从美丽到演技 开启影后之路

  从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始,《白鹿原》注定将会成为电影大奖上的常客,而张雨绮也被媒体称凭借此片将会剑指各大电影节影后桂冠。尽管影片在国内上映之时受到了广泛的争议,但张雨绮本人在戏中脱胎换骨的表现,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肯定。从出道的《长江七号》到突破的《女人不坏》,再到蜕变的《白鹿原》,短短几年之内,85后的张雨绮便完成了从美丽到演技的飞跃,此次首次摘得个人演艺生涯的影后桂冠,并且与导演同时拿奖意义实属非凡,张雨绮激动心情溢于言表,她登台感言:“坐了一晚上,以为没有了,结果最后还是得了,腰立刻就不疼了!感谢中美电影节把我带到美丽的洛杉矶,感谢白鹿原电影团队,感谢我的丈夫王全安导演。”

  受好莱坞关注 被赞堪比巩俐

  王全安导演在国际上屡获大奖,他的影片也得到了众多好莱坞制片人的热捧,此次《白鹿原》前往参赛,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组委会特别安排电影《狮子王》制片人为《白鹿原》颁发最佳导演奖,经典大片《教父》制片人为《白鹿原》颁发最佳女主角奖,终极大奖“最佳电影金天使”大奖则由中国驻美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中美电影节主席、中美文化交流协会主席苏彦涛压轴联合颁发。同时,张雨绮这位新的东方面孔也受到了这些制片人的密切关注,《教父》的制片人更是盛赞张雨绮在戏中所展现的中国女性的原始风情与性感十分迷人,这也是他们在看过中国的巨星巩俐影片之后,再一次难得见到的中国女演员的魅力。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