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晒夫妻二人甜蜜出游照(图)

2012年10月28日23:35  新浪娱乐 微博
宋新妮晒夫妻二人甜蜜出游照 宋新妮晒夫妻二人甜蜜出游照

  新浪娱乐讯 恋爱一个半月即闪婚嫁人的宋新妮[微博]近来幸福爆棚,频频在微博中大方晒幸福的她又于10月28日22点40分在微博中大方贴出了夫妻二人甜蜜共游的合照。

  宋新妮上传了一张她和新婚老公王星雄在游艇上的合照,照片中的宋新妮身着驼色 资料视频:宋新妮闪电计划结婚 网络晒恩爱照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休闲毛衣、性感黑丝,倚靠游艇、面露笑容,对着镜头摆出妩媚造型,右手的婚戒颇引人瞩目。一旁手扶方向盘随意坐着的王星雄,则眼含笑意地凝视着宋新妮。宋新妮在微博中称:“下午去游艇会所真好玩。”不少网友留言祝福二人幸福,心情大好的宋新妮还以丰富表情回复了其中数人。

  情路向来坎坷的宋新妮曾在2005年与前夫离婚,2010年与交往三年的发型师Andy分手,后与吴宗宪[微博]传出绯闻多年,据悉两人最后为钱翻脸。直到2012年8月,宋新妮与蓝心湄[微博]干弟、42岁的某服饰公司副总经理王星雄擦出火花,两人交往不到1个半月就于9月28日领证闪婚。随后宋新妮在录制《康熙来了》时公开承认婚讯,并于10月10日在微博中自称王太太,晒出婚戒。

  据悉两人将于明年3月30日正式举办婚宴,大开百桌风光出嫁。(弥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