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被曝就医问诊疑再怀孕 暂未回应

2012年10月29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马伊琍(资料图片) 马伊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小  据名博长春国贸爆料,10月中旬,有人在北京某妇产医院见到马伊琍[微博]素颜等候B超检查,疑似再度怀孕。目前,马伊琍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视频:马伊琍现身医院做B超疑似再度怀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长春国贸称,10月16日,他的一位朋友陪妻子到北京某妇产医院产检,在B超室外偶遇素颜的马伊琍等候检查。据朋友介绍,当日,马伊琍很低调,身边并无其他人陪伴。在朋友的妻子作完B超后,马伊琍走进了B超室,而一般到这家医院检查B超的大都是做产前检查的。令人不禁要问,马伊琍是否再度有喜。

  而他也贴出马伊琍和文章[微博]近日一同出席某颁奖典礼的照片,图中一向纤瘦的马伊琍小腹很明显的凸起,而文章则一直在一旁小心翼翼地保护着娇妻。

  据悉,文章和马伊琍此前受访时被问及过是否打算要二胎的问题,两人表示,如果生的话也符合国家的政策规定,但当时尚无计划。

  29日上午,新浪娱乐联系马伊琍的经纪人,但对方并未对此做出回应。(JZB/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