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自称野蛮老公 梁家辉感动于父子情

2012年10月30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梁家辉与Baby 梁家辉与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梁家辉与Baby 梁家辉与Baby
梁家辉 梁家辉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太极2英雄崛起》全面上映。身怀绝技却行事古怪的掌门人梁家辉携“爱女”Angelababy(杨颖)现身西安的《太极2英雄崛起》见面会,大聊片中父女情。

  Angelababy以一身黑色造型亮相,独特花纹的T恤和挑染的蓝色头发十分抢眼。她笑言自己在《太极2》里与袁晓超的婚姻,完全是奉父命与他“阴阳调和”。不过,Angelababy却搞笑说自己其实是个“野蛮老公”,新婚之夜便叫袁晓超睡地板,还称二人只是名为夫妻实为师徒,对他毫不留情,比男人还要凶。

  说起戏中两个不同类型的男人,Angelababy称各有优点,方子敬高大威猛学识广博,对女孩子很有吸引力;杨露禅很憨厚,是会和你过一辈子的人。被问及生活中的她会做何选择,她坚称:“如果生活中没有遇到喜欢的,我都不会选,宁缺毋滥。”

  恨铁不成钢的掌门人梁家辉,在现场亦谈起与“长子”冯绍峰[微博]的另类父子情。儿子不爱武功爱机器,不好好练太极,离家出走专心研究机械,为了自己的理想回到家乡背叛家族。两人反目十年,看似关系紧张,但却父子情深。最后冯绍峰开着自己设计的独家武器“天威翼”回来救陈家沟,梁家辉明白了儿子对梦想倔强的追求,两人终在监狱里互相谅解。

  拥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的梁家辉坦言,拍完《太极》,也再度领会了为人父的困难与幸福,看剧本时深深被这段父子情打动。他说:“现实里,我的女儿很贴心很懂事,有时候还会和我撒娇。当然儿子也很好,你看影片中的儿子,虽然很叛逆,但是最后也救了家里人,没有让我失望,真的很让我感动。”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