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2》定档明年 邓家佳王传君反串跳马舞

2012年10月31日22: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家佳大跳骑马舞 邓家佳大跳骑马舞
邓家佳神秘登场 邓家佳神秘登场
邓家佳跳马舞 邓家佳跳马舞
邓家佳发言 邓家佳发言
邓家佳和粉丝打招呼 邓家佳和粉丝打招呼
邓家佳 邓家佳
邓家佳红披风醒目 邓家佳红披风醒目
邓家佳和粉丝合跳骑马舞 邓家佳和粉丝合跳骑马舞
邓家佳和女粉丝跳骑马舞 邓家佳和女粉丝跳骑马舞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为粉丝送上披风 为粉丝送上披风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万圣节前夜,恐怖电影《孤岛惊魂2》在传奇时代影城召开了一场狂欢Party,女主角邓家佳[微博]不仅戴着猛鬼面具率领粉丝大跳骑马舞,还与王传君[微博]尺度大开地在视频中反串玩起角色扮演,邓家佳一身黑西服的女版“鸟叔装扮”酷劲十足,黑丝短裙的王传君则以女装打扮“惊艳”全场。

  邓家佳王传君反串跳骑马舞

  邓家佳和王传君因为一年中有三分之一还要多的时间在一起拍戏,因此被粉丝封为“最长久的荧幕情侣”,而两人也分别出演了《孤岛惊魂2》和《孤岛惊魂3》。当晚活动一开始,大屏幕上就出现了两人拍摄的“孤岛惊魂万圣节”《江南style》MV,邓家佳和王传君完全“豁出去了”,尺度大开的两人在视频中反串玩起角色扮演,邓家佳一身黑西服出演女版“鸟叔”,王传君则以一身黑丝短裙的女装亮相。反串女生的王传君在MV里时而娇羞,时而妖媚,还跳了一段“钢管版”骑马舞,相当耍宝。而女“鸟叔”邓家佳也不甘落后,带领“孤岛女郎”从头跳到尾,看回放时直呼“自己简直太爷们了!”

  邓家佳拍片期间遇怪事

  《孤岛惊魂》第一集在2011年暑期创造了近亿的票房佳绩,片方当天宣布续集《孤岛惊魂2》已经确定在2013年寒假1月26日上映,《孤岛惊魂3》3D版也将在明年暑假登陆。在第二集中出演女主角的邓家佳将在阴森恐怖的泰国公路上,经历一段被连环追杀的噩梦之旅。谈到拍摄过程,邓家佳表示为了营造恐怖气氛,在拍摄期间每天都要看好几部恐怖片,“我很喜欢看恐怖片,这次更是借机会把世界各地的恐怖片都看了。”随后,邓家佳还透露了一件自己遇到的怪事,“有一天睡觉前我明明看到床的左边有一幅画,但当我醒来,却发现画在右边,不知道是不是拍戏压力太大,我自己有点精神恍惚了。”而剧组人员知道这件事后,每天在邓家佳的房间念大悲咒,不过邓家佳却一直没有换房间,坚持睡到最后。

  该系列第一集的票房相当理想,作为第二集的女主角,邓家佳会不会有压力呢?对此,邓家佳坦言压力确实很大,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支持,“第一部票房太好了,压力确实很大,希望喜欢第一部的朋友也来支持第二部和第三部吧。”(覃覃/文 王黎/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