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预告片 赵本山小沈阳造型曝光

2012年11月06日16:02  沈阳晚报 微博
赵本山 赵本山
小沈阳 小沈阳

  由王家卫执导,云集梁朝伟、章子怡[微博]、张震[微博]、赵本山、小沈阳[微博]、宋慧乔众多明星主演的功夫电影《一代宗师》,继去年7月发布前导预告片后,一直低调拍摄中,直到昨日片方才推出最新款2分钟预告片,以“武林接班人”引出梁朝伟、章子怡等六大巨星齐齐亮相。此外,片方更公布了诸位主创的剧照。

  预告片以“武林接班人”展开故事,梁朝伟、章子怡、张震等各派南北武林宗师纷纷“出手”亮相。王庆祥主持“中华武士会”,这里既有来自北方的宗师,也有来自南方的新秀,梁朝伟、章子怡、张震、赵本山、小沈阳、宋慧乔、张晋[微博]等纷纷亮相,对峙、争雄、敌友难辨……众多“宗师”气场压人,电影大开大合的时代感、格局感也随之烘托出来。《一代宗师》预告片中除了刚猛凌厉的功夫对决,更蕴含王家卫独特的唯美韵味,尽显制作考究美感极致,从辽阔的北方冰原,到南国的街头杀阵,从不怒而威的武林中人,到婀娜摇曳的民国“姐儿”,王家卫的功夫美学颇有《花样年华》等经典旧作的风采。(关力制)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