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城市游戏》中搏命追车:我爱冒险

2012年11月06日16: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昨日,展现极限运动的动作大片《城市游戏》首次向媒体揭开“面纱”,男女主角窦骁、陈妍希[微博]等人亮相。在一场搏命追车戏份后,窦骁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从来没想过自己的第一部动作片会是这样的,一直以来我以为会是部武侠片呢。”

  《山楂树之恋》让观众熟悉了窦骁。这次在《城市游戏》中,他扮演的张玮柏酷爱极限运动,却因为自己一意孤行,让哥哥死于意外。一直不能原谅自己的玮柏,在妹妹被劫持后改变了自己,参加了一场以生命相搏的冒险游戏……虽然一直学习空手道,但窦骁对于极限运动还是个菜鸟:“空手道的经验完全没有用。很多动作都得从头学起。”刚刚进组半个月,重头戏份都还没开拍,窦骁就已经伤痕累累。据说片中有一场戏,他要从一个特别陡的楼梯跑下来,中途踩上空调外机,翻出墙外。试拍的时候,窦骁两次都踩空了,“最危险的一次,我一脚踩空之后,整个人坐着从楼梯一路滚下来,停下的时候,脸离空调外机角只有5厘米。”

  据窦骁自己说,此前一直出演“温情男孩”的他,私下其实是特别爱冒险的人。“找我演这个估计就是看中了我身上的这个特质吧,很多危险动作我都不要替身,自己上阵。”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