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发预告 赵本山小沈阳文艺范

2012年11月06日17:26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赵本山 赵本山
小沈阳 小沈阳

  在冯小刚[微博]的《一九四二》敲定档期之后,昨日院线方面传来消息,陆川[微博]的《王的盛宴》将与冯小刚同日公映。在大家都尘埃落定的情况下,王家卫的《一代宗师》终于坐不住了。之前有传闻称《一代宗师》将在12月18日公映,片方一直都没有正式回应,昨日,《一代宗师》终于大规模发布预告片和主演造型,宣示电影正式启动宣传。《一代宗师》终于有了点动作,媒体调侃称:“失踪人员终于现身了。”

  昨日片方高调发布2分钟最新版预告片和众主演造型,预告片以“武林接班人”展开故事,梁朝伟、章子怡[微博]、张震[微博]、赵本山、小沈阳[微博]、宋慧乔、张晋[微博]等纷纷亮相。让很多北方观众关注的是,这次王家卫也特别联手赵家班,赵本山和小沈阳都有份出演,昨日的预告片也首次曝光两人造型。经过王家卫的调教,这对师徒笑星似乎也有了文艺电影范儿,玩起了感觉。随着《一代宗师》的加入,贺岁大战将会异常激烈。

  记者 张铂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