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再爱我一次》首映 笑侃韩剧三宝

2012年11月06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口之家” “三口之家”
韩国导演金世勋 韩国导演金世勋
景甜 景甜
景甜登场 景甜登场
景甜和小小彬 景甜和小小彬
景甜陆毅乐不可支 景甜陆毅乐不可支
景甜轻抚长发 景甜轻抚长发
景甜谈演“妈妈”感受 景甜谈演“妈妈”感受
景甜秀露背 景甜秀露背
景甜预测票房 景甜预测票房
景甜展示露背装 景甜展示露背装
陆毅 陆毅
陆毅和迷你彬“打闹” 陆毅和迷你彬“打闹”
陆毅和主持人 陆毅和主持人
迷你彬 迷你彬
迷你彬耍宝 迷你彬耍宝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主创回答提问 主创回答提问
主创手捧大麦 主创手捧大麦
主演和导演合影 主演和导演合影
主演景甜 主演景甜
主演景甜和陆毅 主演景甜和陆毅
主演陆毅 主演陆毅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导演金世勋执导,陆毅[微博]、景甜[微博]主演的电影《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将于11月9日上映。11月6日下午,该片在京举行首映,陆毅、景甜带着他们的“儿子”迷你彬与金世勋导演共同亮相。金世勋笑着谈及韩剧三宝[微博]“车祸、癌症、治不好”,他表示这不是全部,还有其它类型的韩剧还没有机会与中国观众见面。

  金世勋导演笑侃“韩剧三宝”

  目前,金世勋导演已经能用简单的中文与媒体交流。现场主持人开玩笑地提到韩剧“三宝”:“车祸、癌症,治不好。”金世勋导演也笑着回应:“目前输入中国的大部分韩剧是这样。其实还有其它类型的韩剧,只是没有机会与中国观众见面。”不过,他表示,《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并非非常悲伤的苦情戏,而是“非常有意思的电影”,也有主人公幸福、快乐的展现。

  近日,有两位影评人在微博上设下“万元赌局”,赌《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票房能否过3000万。金世勋导演听闻此事,幽默地回应:“他们会不会被抓起来,据我所知,在中国是不允许赌博的。”在兴奋畅谈时,金世勋导演说漏了嘴,透露片方曾向他表示,如果影片票房好,会送辆车答谢他。

  陆毅飙真泪 倒苦水称迷你彬太皮

  金世勋导演看过20年前那部《妈妈再爱我一次》。他表示《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与20年前的影片最大的不同在于:更适合现代人观看,能够唤醒现代人麻木的心灵,重拾家庭幸福感。男主角陆毅也非常认同这个定位:“流泪是肯定的,但可以带给大家美好的东西。”

  现场大屏幕上,展示了一张陆[微博]毅眼含泪水的剧照。陆毅透露,苦情戏对于男演员很难。这是他在剧组的杀青戏,心里想着要和一起奋斗2个月的剧组成员们分别,就自然把这种离别的伤感带到角色表演中了,所以没用眼药水完全是自己飙泪。和迷你彬搭档演父子的经历,也是陆毅十分难忘的,他忍不住倒苦水:“我女儿可没有迷你彬这么皮,像迷你彬这个年纪正是男孩最闹的时候。”

  片名被调侃 景甜跺脚:我真是亲妈

  在剧组,陆毅被迷你彬闹腾得有些疲惫的时候,景甜却显现出超乎她年龄的慈爱母性,这点让人很意外。就连迷你彬也当场表示,喜欢“妈妈”景甜,不喜欢“爸爸”陆毅。最近,宁财神[微博]在微博上调侃《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片名有歧义,新妈妈是亲妈还是后妈?景甜不仅在现场急得跺脚嚷:“我真是亲妈!”还拉上迷你彬作证。景甜表示,自己找到当妈的感觉,是“突然有一天开窍了”。她笑着说:“可能因为是巨蟹座,我越来越有居家的感觉,现在完全可以胜任当妈了。”网友还特别制作了《世上只有妈妈好》MV,将20年前影片中母子互动的场景与《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中,景甜与迷你彬的对手戏混剪到一起。

  拥抱NG72次 都是机器惹的祸

  首映发布会现场,偏方还特别播放了“疯狂拥抱”NG72次花絮。电影中有一幕,是陆毅与景甜定情,在荷塘甜蜜拥抱的一幕。导演想拍出荷塘中荷叶随风一浪一浪的美景,给人物拥抱制造浪漫氛围。就是这样一幕拍了72条才过关。景甜和陆毅在中午的烈日下,冒着40度的高温,一遍一遍地重复拥抱动作。陆毅抱怨:“我脚都麻了,身上全是汗,但导演每次都有理由让我们重来。”景甜也吐槽:“我们都是水人,抱到后来碰都不想碰,有种不再想看到对方的感觉。”金世勋导演赶忙解释:“不是演员演技的问题,都是机器惹的祸,那个场景很大,机器很难把握。”(崔一佳/文 王黎/图)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