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无声》上映 涩谷天马片中秀英文

2012年11月07日05:01  新浪娱乐 微博
片中的中村一郎与女主角万云(刘芸饰)偶然相识 片中的中村一郎与女主角万云(刘芸饰)偶然相识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萧锋执导,李宗翰[微博]、刘芸[微博]、李立群[微博]、恬妞、涩谷天马[微博]等主演的抗日史诗电影《咆哮无声》正式走进观众视线,该片从80后的视角,回顾抗日战争时期的中条山会战中“八百壮士投黄河”的故事。日籍知名演员涩谷天马在片中扮演中村一郎,角色被设定是不会讲中文的,因此涩谷天马则选择用英文来与搭档沟通。

  片中,中村一郎带着父辈的忏悔来到中国,从而与女主人公万云(刘芸饰)相识于中国一个偏僻的小村庄,从此引发出许多精彩感人的故事。中村一郎身为一名现代日本孝子,与80后海归女青年万云由于国籍不同,彼此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只能用英语沟通,因此片场二人所有对话均为英文。

  据悉,涩谷天马年轻时代一直在美国留学,英语对他来说早已不是问题。拿到剧本之后,他本人在几天之内将所有台词翻译成大段大段的英文台词,并抽空练习背诵。实拍时将所有英语台词脱口而出,表演十分自然。在场的演员都纷纷称赞,并表示原以为涩谷天马只是中文很好,没想到英文也难不倒他。(剧照:王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