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微博名言录:郑钧生日搂爱妻腰

2012年11月06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郑钧与爱妻刘芸相拥 郑钧与爱妻刘芸相拥
王晶刘伟强亲密搂抱 王晶刘伟强亲密搂抱
毕福剑白胡子造型彻底变身“毕姥爷” 毕福剑白胡子造型彻底变身“毕姥爷”
韩团BigBang美国巡演G-Dragon与T.O.P变身“花花公子” 韩团BigBang美国巡演G-Dragon与T.O.P变身“花花公子”

  刘芸[微博]为郑钧庆生秀亲密照 穿情侣装温柔搂腰

  背景:11月6日是歌手郑钧的生日,爱妻刘芸在微博上晒出夫妻二人亲密照,照片中郑钧与刘芸穿着相似的黑白情侣装,十分默契。郑钧轻揽刘芸的腰,表情酷酷的,而刘芸一脸温柔甜蜜。幸福小两口羡煞旁人。

  王晶[微博]刘伟强[微博]亲密搂抱 舒淇[微博]围观“基”情浓

  背景:11月6日,香港导演王晶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导演刘伟强的合影,刘伟强在王晶身后抱着王晶,头靠着王晶的肩膀,二人还亲密拉手,“基”情四射。王晶表示和刘伟强合作多次,而由刘伟强监制、王晶导演的影片《大上海》也将在12月上映。舒淇转发该条微博围观了二人的亲密出镜。

  毕福剑[微博]白胡子造型彻底变身“毕姥爷”

  背景:毕福剑一直都被笑称为“毕姥爷”,11月6日,央视星光大道[微博]官方微博发出毕福剑新造型,照片中毕福剑头戴毛皮的帽子,粘着白色的胡子,裹着一身棉大衣,彻底变身成“毕姥爷”了。也有网友围观表示是不是毕福剑要在星光大道中饰演杨白劳呢。

  BigBang[微博]美国巡演G-Dragon与T.O.P变身“花花公子”

  背景:韩国团体BigBang11月2日至3日(美国时间)成功结束了在洛杉矶“HONDA中心”举办的首场美洲巡唱会。11月6日,BigBang微博更新了他们演唱会的现场图片,照片中G-Dragon与T.O.P分别身穿蓝色和粉色的西装外套,变身“花花公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