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袁晓超成长快:不懂就举手(图)

2012年11月07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太极2》剧照 袁晓超“御厨大战” 《太极2》剧照 袁晓超“御厨大战”
《太极2》剧照 袁晓超与Angelababy 《太极2》剧照 袁晓超与Angelababy
《太极2》剧照 袁晓超“宗师范儿” 《太极2》剧照 袁晓超“宗师范儿”

  新浪娱乐讯 由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微博]执导的混血功夫片《太极2》已于11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启用新人袁晓超挑梁出演2.2亿功夫片是制片人王中磊[微博]的大胆尝试,袁晓超在《太极1》中“青涩出演”,而到《太极2》时,袁晓超则起了“宗师范儿”,袁晓超的快速成长则是因为监制陈国富特许袁晓超在片场可以“举手提问”。

  陈国富支招袁晓超 “不懂就举手提问”

  奥运冠军袁晓超从体育跨界当演员,还是监制陈国富从体育新闻中发掘了他。作为一个电影新人,袁晓超对于如何在镜头面前打得好看琢磨了好一阵儿。刚进组拍摄时,袁晓超经常动作一大,镜头里就不见他了。

  监制陈国富经常到现场关注袁晓超的表演,并为他支招,“晓超,听不懂的地方就举手问导演”。对“举手提问”的方式袁晓超很是认可,这位奥运冠军在片场就像个腼腆的学生,遇到不太懂的地方,就举手提问。随着拍摄,袁晓超也从刚开始的“青涩出演”慢慢起了“宗师范儿”。

  袁晓超请教Angelababy “眼泪该怎么流”

  袁晓超与Angelababy在《太极》中饰演“先结婚再恋爱”的小俩口,在拍摄《太极》时,袁晓超与Angelababy也是“先拍戏再熟悉”。Angelababy回忆,她见到袁晓超的第一印象就是年龄比较小、憨厚老实少说话的一个男生,她曾试图去对袁晓超的内心敲门,刚开始吃了一个闭门羹,但时间久了之后,慢慢地熟悉起来,就经常会聊天。

  一脸羞涩的袁晓超第一次和Angelababy说话,还是女方主动开口,导演陈德伦则坦言,袁晓超的腼腆正是他对杨露禅的想象。在片场拍戏熟悉后,袁晓超也会向拍戏经验比较多的Angelababy请教一些表演上的问题,其中一个问题便是:“Baby,演哭戏的时候,眼泪是怎么流出来的?”而当袁晓超在《太极》纪录片中谈到此事时,腼腆本色不改,害羞掩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