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太极2》亮点多 卖萌耍帅扮无辜样样精

2012年11月08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被方子敬拷审 被方子敬拷审
试图冲破封锁夺回天威翼 试图冲破封锁夺回天威翼
展现功夫单脚支撑身体 展现功夫单脚支撑身体
指导怪咖如何赢得妹妹芳心 指导怪咖如何赢得妹妹芳心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王中磊[微博]担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微博]执导的热血功夫电影《太极2英雄崛起》正在全面热映,截止11月7日,上映一周票房已经突破8000万元,突破亿元大关近在咫尺。其中,冯绍峰[微博]因完美诠释了“陈栽秧”一角而受到观众的如潮好评,网友纷纷表示冯绍峰很抢戏,是电影中的最大亮点,更有热情的网友为此总结出“冯叔”片中的种种精彩表现。而观众及影评人也对冯绍峰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冯叔《太极2》亮点多  卖萌耍帅扮无辜样样精通

  亮点一“耍帅功夫派”:在《太极2》中霸气亮相的冯叔,登场即来了个帅气十足的凌空翻斗,更别提在教怪咖太极拳时和在陈家祠堂中制伏铜钟的犀利身手了。即使后来被指出是借助暗器道具,但冯绍峰的太极拳还是打得行云流水、架势十足,“宗师style”瞬间毕现。

  亮点二“眼技了得”:凡是看过《太极2》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冯叔深邃到位的眼神戏了。在陈家祠堂一展身手的他,在面对身后众乡亲的热议推举时,表面不动神色,却将算计阴谋即将得逞时的窃喜,被父亲否定时的委屈愤恨的心境,都通过他那占了一大半银幕的眼睛展现得淋漓尽致。

  亮点三“卖萌无辜耍可爱”:有人说冯叔此次负责了《太极2》中80%的笑点。不论是决定重造天威翼时的自信果敢,还是化身飞行员,翱翔蓝天时的兴奋欢呼,冯绍峰举手投足间尽显活泼鬼马,无不令观众捧腹。

  亮点四“父子情戳泪点”:在《太极2》这部喜剧中竟然出现了泪点,这当然也要拜冯叔所赐。从小就是叛逆少年的他,多年后终靠着自己的坚持而赢得了父亲的认可和赞扬。父子二人在狱中打开心扉的和解戏码,更是引得不少观众泪撒影院。

  观众影评齐赞  冯绍峰圈里圈外皆“吃香”

  “今天看完太极2,真觉得冯绍峰演技不错,从画皮2开始,演各怪咖角色都很出彩,再怪都可以驾驭,还演出自己的特色,青年演员里有演技的一派,看好,确实被演技打动!”这是一位观众在看完《太极2》后的评价。的确,从《画皮2》中饰演庞郎,初露喜剧天分,到此次《太极2》中的“陈栽秧”,尽情发挥喜感创作,冯绍峰的精彩表演给网友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网友“兆佳木兰”表示,“(陈栽秧)算计妹夫时的不动声色、阴谋即将得逞时的窃喜、被父亲否定时的委屈愤恨、为救妻子情急之下说出怪咖秘密后的懊恼、决定重修天威翼时的自信、翱翔蓝天时的兴奋欢呼、舍身救妹时的大义凛然、与父亲冰释前嫌时的喜极而泣……总之,陈栽秧有多少面,冯绍峰就演绝了多少面!”

  除了观众对其的演技的认可,不少媒体及影评人们对冯绍峰的表演也毫不吝啬的给予了高度评价。某影评人在其微博上表示,“冯绍峰可以说是《太极2》的最大亮点,完全夺戏且盖过故事本身!”也有影评人坦言,“冯绍峰的加入为故事的发展更添一丝新意,也使得剧情更加饱满。可谓圈里圈外皆吃香。”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