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票房超8000万 冯德伦彭于晏打赌

2012年11月08日01: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越狱》怪客彼得·斯特曼 《越狱》怪客彼得·斯特曼
冯淬帆 冯淬帆
冯克安 冯克安
梁小龙 梁小龙
刘伟强和舒淇 刘伟强和舒淇
刘伟强和舒淇 刘伟强和舒淇
刘伟强和舒淇以及怪咖 刘伟强和舒淇以及怪咖
谢贤 谢贤
熊欣欣 熊欣欣
英达 英达
元彪 元彪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王中磊[微博]担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微博]执导,冯绍峰[微博]、梁家辉、Angelababy、彭于晏[微博]、吴彦祖[微博]、舒淇[微博]等出演的热血功夫电影《太极2英雄崛起》11月1日全国公映后好评如潮,截止11月7日,上映一周票房已经突破8000万元,突破亿元大关近在咫尺。

  冯德伦彭于晏打赌“只穿一点”

  而一段导演冯德伦和主演彭于晏的“打赌”视频也在网上曝光,两人讨论的内容是之前冯德伦和Angelababy、梁家辉在广州夸下的海口,“只要票房成功就开比基尼派对”。鉴于目前票房飙升,彭于晏追问导演冯德伦开派对时要穿什么样的比基尼,冯德伦反问“有适合我尺寸的比基尼吗”。

  彭于晏搬出了梁家辉这张王牌,要挟冯德伦要穿出“英雄崛起”的霸气,冯德伦顺势掏出《太极2》的宣传招贴,放在敏感部位,表示要这样“只露一点”,彭于晏现场评价“他还特意选了一个2!”,引得现场围观人士一阵惊呼。

  “太极2”曝《站起来》MV 大咖现身高潮迭起

  除了这一段劲爆的重口味视频,《太极2》精彩画面串烧成的《站起来》MV和一段“世外英雄”特辑也随之曝光,由知名美剧《越狱》怪客彼得·斯特曼、知名导演刘伟强[微博]、知名演员英达、陈思成[微博]、冯淬帆、熊乃瑾[微博]、袁文康[微博]组成的“太极”番外部队轮番现身,刘伟强和舒淇的“夫妻恩爱”更是直接让怪咖诞生。粉丝在微博上历数各位大牌,对于怪咖和玉娘的爱情历险记,甚至用“毁三观”形容,在热血功夫之外找到了更多亮点。

  今年的贺岁档来的尤其早,从11月1日《太极2》公映开始,已经进入群雄逐鹿的白热化阶段,未来11月11日的“光棍节”注定将是一场生死战,“对的,站着,错的,倒下!”《太极2》希望用《站起来》精华MV再度阐释“一横一竖,两个字的功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