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王宝强假飞车变真撞车

2012年11月08日13:28  新闻晨报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由徐峥[微博]执导,王宝强[微博]、徐峥、黄渤[微博]主演的喜剧《泰囧》眼下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宣传期,王宝强徐峥继《人在囧途》后再度“囧神”合体,誓要加入贺岁狂欢。日前,“囧神”之一的王宝强受访表示,《泰囧》拍摄过程十分欢乐,但在拍一场公路戏时,黄渤驾车与前车发生意外追尾,同车的王宝强因未系安全带而飞出座位,好在有惊无险。

  据介绍,王宝强所说的《泰囧》“受伤”公路戏,取景清迈市井街道,黄渤、王宝强要在狭窄的道路上展开一番追逐。起初试戏时一切正常,待真正拍摄时,司机黄渤却不慎走错车道,与前方一辆行驶过慢的小车发生追尾直往前冲,而在副驾驶座的王宝强因未系安全带导致跃座飞身,一头撞上了车窗玻璃,飞车戏变真撞车,吓坏了一旁的黄渤和导演徐峥。王宝强回忆起来心有余悸:“当时情况挺吓人的,撞上车窗后我就觉得头一阵嗡,眼前都是黑的,剧组就立马停工,送我去了当地医院。基本是半昏迷状态被送到医院,我摸了摸脑袋发现额头肿了一大块,幸好医生诊断后说是轻微脑震荡,休息好就不会有后遗症。”虽被伤情困扰,王宝强笑称因祸得福感受到了身边人的关怀:“我知道吓坏大家了,就连远在外地的制片人都轮番打电话来确认伤情。拍戏确实挺危险的,有些东西你都预想不到,但这事更让我感觉到了剧组人的关心,真挺温暖的,是大泰中的小囧”。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