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转型演喜剧 陈宝辕表演收放自如(图)

2012年11月09日11:22  金羊网-新快报
《给野兽献花》剧照 《给野兽献花》剧照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 报道 由房祖名[微博]、安以轩[微博]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片《给野兽献花》将于11月16日起上映。前天,影片在广州举行看片会。不过,此次转型演喜剧的房祖名并无惊喜,风头完全被饰演黑帮头的陈宝辕给盖住。

  电影改编自小说《黑社会太美丽》,以表面上歌舞升平、实际暗流涌动的旧上海为背景,讲述警察新丁“刘美力”误打误撞成为潜入黑帮内部的卧底后发生的一系列笑料百出的经历。片中阵营主要以黑帮及警察局的“野兽”和安以轩、巩新亮[微博]、李欣汝[微博]等组成的“鲜花”为主,“野兽”们争权力争地盘,“鲜花”们则负责当好陪衬。但安以轩饰演的黑帮公主是个例外,既有和李欣汝的“基情”,也有和房祖名的日久生情,还有和哥哥陈宝辕之间的相依为命,角色丰满,是串起整部片的重要人物。总体而言,影片糅合了黑帮、喜剧、动作等元素,但给人感觉用力平均,没有爆点。

  演员方面,饰演警察新丁房祖名虽然也有床戏、打戏,甚至还有和老爸成龙[微博]如出一辙的“单车特技”、“打群架”等,但其表演似乎总是不痛不痒,除了和安以轩对手时的各种卖萌,似乎并未留给观众太多印象。反而是饰演黑帮头的陈宝辕,时而豪爽时而毒辣,相当有大哥气场,面对爱人和亲情时他又旋即变得温柔平和,表现收放自如,锋芒完全将房祖名等人盖住了。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