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大仁哥《变身》超人迎战星爷

2012年11月12日01:2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柏霖与小演员 陈柏霖与小演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科金钟影帝陈柏霖[微博]继《BBS乡民的正义》之后,明年又将推出大银幕新作《变身》,这部由九把刀[微博]原著、黄立成[微博]投资监制的电影确定抢攻2013年春节档,以“大仁哥”走红的陈柏霖这回晋级成为超人,电影届时更将迎战周星驰的《除魔传奇》及布鲁斯威利的《终极警探5》!

  陈柏霖新片《变身》造型曝光,他一身帅气钢铁超人装,与饰演他弟弟的5岁童星骆炫铭有不少兄弟情。而甫以《我可能不会爱你》深情“李大仁”角色摘下金钟影帝的陈柏霖,这回升格成超人英雄登大银幕,电影确定于明年2月1日春节档上映,不过届时他也将正面对上“星爷”周星驰的《除魔传奇》以及布鲁斯威利的《终极警探5》,堪称是力拼中西天王。

  《变身》原著由九把刀执笔、黄立成监制,电影砸7000万拍摄,剧本早在6年前就完成,但当时国片不景气,投资客全抱观望态度,黄立成不讳言“直到2008年《海角七号》、去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赛德克?巴莱》大卖后,才顺利找到资金开拍。”而该片导演张时霖则是知名广告、MV导演,首次执导长片,黄立成也很有信心,直言“我们希望能带给观众许多欢乐和感动,再创国片票房奇迹。”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