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谁谁》张娜拉导致石琳家庭破裂

2012年11月12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石琳《爱谁谁》 石琳《爱谁谁》
石琳《爱谁谁》 石琳《爱谁谁》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晚,导演森岛,实力派演员石琳,房祖名[微博],张娜拉[微博]主演的情爱喜剧《爱谁谁》上映各大院线。 影片讲述了关于家庭,爱情,婚姻,背叛一系列当今社会热门话题,成为光棍节观影首选。

  石琳在片中饰演人妻吉吉,婚逢七年之痒,遭遇老公外遇。面对家庭破裂的严峻现实,人妻石琳决定绝不轻言放弃,誓死捍卫家庭的完整,毅然出手对决小三张娜拉。在这正妻与外遇的大决战中,石琳凭借自己的冷静与智慧,理解与体谅,终于化干戈为玉帛,成功拉回老公的心,挽救了濒死的婚姻。

  在小三风行,二奶猖獗的当今社会,爱谁谁一片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表现了当代人情感的危机,以一个家庭为代表反映了当代的婚姻现状,并向我们内心发问:我们到底该如何经营婚姻生活,到底该树立什么样的价值观和感情观。情感直接关系到生活的品质。我们每个人身处情感的漩涡中,都该换位思考,理性对待,真诚待人,才能构建和谐的情感世界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