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徐峥王宝强基情四射 陶虹祝福在一起

2012年11月13日22: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囧神”家族全家福 王宝强成小宝宝 “囧神”家族全家福 王宝强成小宝宝
出品人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称《泰囧》是喜剧大片 出品人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称《泰囧》是喜剧大片
黄渤从金马送来祝福 黄渤从金马送来祝福
三位主演与“黄渤”合影 三位主演与“黄渤”合影
陶虹成为第一位曝光的女主演 陶虹成为第一位曝光的女主演
王宝强成现场“欢乐果” 王宝强成现场“欢乐果”
王宝强当着陶虹“调戏”徐峥 王宝强当着陶虹“调戏”徐峥
现场气氛相当欢乐 爆笑不断 现场气氛相当欢乐 爆笑不断
徐峥阐述创作理念,自称有备而来 徐峥阐述创作理念,自称有备而来
徐峥陶虹诠释“乱世佳人” 徐峥陶虹诠释“乱世佳人”
徐峥王宝强重现杰克和露丝 徐峥王宝强重现杰克和露丝
徐峥信心满满,不惧贺岁档大片夹击 徐峥信心满满,不惧贺岁档大片夹击
主演谢楠客串主持 主演谢楠客串主持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由光线影业出品,徐峥导演并联合王宝强、黄渤、陶虹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举行发布会,徐峥、王宝强、陶虹等出席,主演谢楠客串主持。黄渤因在台湾准备金马主持工作,未能出席,但通过VCR送来祝福,“囧神组合”分隔两地依然默契难敌。

  最新曝光的主演陶虹惊喜现身,与徐峥上演了一出“拥抱秀”,恩爱之情溢于言表。两人中场遭遇王宝强强势“插足”,徐峥王宝强现场经典重现泰坦尼克,更是引来一片惊呼,连陶虹都忍不住大叫,“男色时代啊!”。当被问及贺岁档的险境时,徐峥相当自信:“贺岁档就《泰囧》一部喜剧,不看《泰囧》看什么呢?我们是有备而来的,就是要拍一部牛B的喜剧电影。”

  徐峥陶虹亲手炮制“离婚计划”    徐峥认错跪到腿软

  “预告片没我的镜头就算了,怎么连自己老婆的也没有?”发布会现场徐峥遭遇谢楠吐槽,当天,陶虹作为继黄渤之后又一位曝光的新主演惊喜现身。在《泰囧》中徐峥陶虹“假戏真做”饰演一对夫妻,“本来就是夫妻还用演?”,“要演,我们演一对要离婚的夫妻”,两人在戏中一直为“离婚”冲突不断,一段不停重拍的下跪戏把徐峥自己都看汗颜了。

  作为徐峥的处男作,陶虹不仅倾力参演,还成为徐峥的智囊团,“《泰囧》剧本每写完一版都会先给陶虹看,她也会提一些意见”,徐峥说。现场播放的一段幕后花絮,陶虹突降泰国,让沉醉在导演工作中的徐峥吓了一跳,“他在电影里就是个工作狂,为了事业完全忘记了家庭的存在和生活的重要性,徐峥正是对这个生命命题有兴趣才会有这个剧本”,电影中两人深情相拥,幕后两人也是手牵手,现场更是上演了一出“拥抱秀”,用不同的拥抱诠释不同的爱,场面相当温馨。

  王宝强基情“插足”    与徐峥经典重现《泰坦尼克》

  从《人在囧途》到《泰囧》,两年之后徐峥、王宝强这对喜剧王牌组合再次联手,现场王宝强拿着榴莲上场,造型相当时尚,被徐峥赞为“顶花带刺”。“我在路上和徐峥相遇,谈的热火朝天的时候黄渤就闯了进来,于是我就把他睡了,黄渤来了也是小三”,王宝强的一句话让人引发无限猜想。一幅徐峥和王宝强重现《泰坦尼克号》里杰克和露丝站在船头的经典照片,将二人的基情推向了顶点。“好想把泰坦尼克弄沉了”,徐峥调侃道。在现场观众的拥呼下两人重现了那个经典画面,“我真的能看出一个演员对导演的真爱,宝宝是很有实力的”,看到此情此景,陶虹也招架不住了。

  黄渤金马送祝福      陶虹谢楠红花衬绿叶

  “囧神”之一的黄渤因为在台湾准备金马奖的主持工作,而未能出席,他通过VCR给《泰囧》送来了祝福:“今天很遗憾没有来到现场,但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有徐峥、王宝强在。《泰囧》真的很强,之前大家已经领略了他们的很多精彩,这次有我的参与一定会更好看。”

  “中国电影到了走出国门的时候了,派克和赫本能拍《罗马假日》,“囧神组合”怎么就不能在泰国拍?王宝强和黄渤加起来就是一个赫本嘛”,徐峥幽默阐释了“囧神组合”的威力。

  在之前的物料中只能看到人妖的身影,发布会上,陶虹、谢楠两位女主演的曝光则让电影里的人物顿时丰富了起来。徐峥饰演成功人士徐朗,王宝强是阳光灿烂2B青年王宝,人称“宝宝”,黄渤是职场“白骨精”高薄,陶虹是“囧神家族”女主人,谢楠则是徐峥身边错误百出的囧小秘。

  “《泰囧》里还有很多外籍演员,有男的,有女的,还有是男也是女的。贺岁档就我们一部喜剧片,而且绝对是喜剧大片。你可以去看其他电影,但一定要带你的家人、朋友去看《泰囧》。”徐峥说。

  “《泰囧》是近十年来我看到的最好的国产喜剧,喜剧成分是《人在囧途》的三倍,绝对是一部有国际水准的喜剧大片,不亚于我看过的100多部任何国家的喜剧,”出品方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说。

  《泰囧》将于12月21日全国公映,引爆“末日狂欢”,作为近几年最受关注的喜剧电影,也是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大片,《泰囧》绝对不容错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