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泰囧》发布会“插足”徐峥夫妻

2012年11月14日14:38  沈阳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铮王宝强泰坦尼克号经典造型 徐铮王宝强泰坦尼克号经典造型

  11月13日,徐峥[微博]导演并联合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陶虹[微博]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举行发布会,徐峥、王宝强、陶虹等出席,主演谢楠客串主持。黄渤因在台湾准备金马主持工作,未能出席,但通过VCR送来祝福。

  现场,本片最新曝光的主演陶虹惊喜现身,与徐峥上演了一出“拥抱秀”,夫妻的恩爱之情溢于言表。两人中场遭遇王宝强强势“插足”,徐峥和王宝强现场经典重现“泰坦尼克”造型,更是引来一片惊呼,连陶虹都忍不住大叫,“男色时代啊!”。

  昨日现场,王宝强拿着榴莲上场,造型相当时尚,被徐峥赞为“顶花带刺”。“我在路上和徐峥相遇,谈得热火朝天的时候黄渤就闯了进来,于是我就把他‘睡’了’,黄渤来了也是小三。”王宝强的一句话让人引发无限猜想。一幅徐峥和王宝强重现《泰坦尼克号》里杰克和露丝站在船头的经典照片,将二人的“基情”推向了顶点。当被问及贺岁档的险境时,徐峥相当自信:“贺岁档就《泰囧》一部喜剧,不看《泰囧》看什么呢?我们是有备而来的,就是要拍一部牛电影。” 

  沈阳晚报主任记者关力制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