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执导《泰囧》女主演是老婆陶虹

2012年11月15日12: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徐峥新片女主演是老婆陶虹 徐峥新片女主演是老婆陶虹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由光线影业出品的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简称《泰囧》)前日在北京曝光首位女主演——原来是导演兼主演徐峥的妻子陶虹。陶虹在活动现场与徐峥上演“拥抱秀”,王宝强则当起“电灯泡”,与徐峥上演《泰坦尼克号》的经典片段,非常搞笑。

  陶虹在片中与徐峥饰演夫妻。这对生活中的模范夫妻在戏中却一直因离婚而冲突不断。徐峥称,本片作为他的导演处男作,妻子陶虹当上了他的智囊团:“剧本每写完一版都会先给陶虹看。”被问会否与王宝强继续合作拍“囧途”系列的第三部、第四部时,徐峥说:“我和王宝强在一起已经成为品牌,如果再有片子,对创意的要求就更高了。但是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做。”    

  这部影片将于12月21日公映,参与贺岁档竞争。徐峥称,很多人看好《泰囧》会是贺岁档的黑马,“贺岁档就这一部喜剧,我就想告诉大家,我们不是黑马,我们是有备而来的。”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