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游戏》热拍 周韦彤首演野蛮动作女

2012年11月16日13:24  新浪娱乐 微博
《城市游戏》剧照 《城市游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投资,窦骁、陈妍希、金俊浩、释小龙、叶青、周韦彤等明星主演,首部以极限运动为题材的影片《城市游戏》日前结束了在韩国近20天的外景拍摄。加入到《城市游戏》,对周韦彤来说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一贯以青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将突破形象饰演“有点狠”的玛嘉,和窦骁、释小龙等实力演员上演精彩的对决。

  该片不仅展现了近年来流行的各类都市极限游戏,还汇集了爱情、亲情、悬疑等诸多商业元素。在此期间,不仅完成了城市跑酷,摩托车漂移、腾空、撞车、爆破等动作场面,也将首尔江南的都市风情收入其中。随后,剧组转场北京拍摄,也要展示北京这座古典和现代交融城市的独特魅力。周韦彤饰演的玛嘉是城市游戏秩序的维护者,用她的话来说是“酷、狠的坏女人”。脚踩10公分的高跟鞋,一身全黑的打底裤、超短皮裙、雍容华贵的皮草外衣,模特的姣好身材呼之欲出。不仅如此为了更加符合“坏女人”形象,化妆组还用红色的玫瑰花、黑色的枝叶做成类似于图腾的纹身图案从胸前一直盘绕到耳后

  出道以来,拥有姣好身材的周韦彤就被定型为性感女星,从模特跨界演员,外形出众的她演艺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不服输的周韦彤一直在寻求突破,希望能在不同角色上有新的收获与成长,2012年周韦彤前后接拍了电视剧《平民公主》、电影《目击》、及历史题材电影《轩辕黄帝》等不同题材、角色迥异的影视剧作品,通过对不同角色的塑造和演绎不断磨练演技,积累经验。与好莱坞导演Bob Brown的合作《城市游戏》,对于周韦彤来说更是一次挑战与突破。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