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混血女优泷泽萝拉开通微博引宅男围观

2012年11月15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艺人泷泽萝拉[微博]开通新浪微博,并于14日18:22分发出第一条博文,向中国粉丝问好请大家多关照,还附上一张夏日清纯照大秀甜美。混血美模泷泽萝拉因在网络上传各种蹲姿自拍照,而成为网络红人。今年7月推出的全裸AV作品,更在宅男中引起一阵“骚动”。

资料视频:泷泽萝拉成人片陷鼻孔门引吐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出生于1992年的泷泽萝拉,长相甜美俏皮可爱,因此前在YOUTUBE上传各种卖萌的蹲姿自拍照,受到追捧成为网络红人,有日本“国宝级美女”之称。今年7月,泷泽萝拉推出自己的第一部全裸AV作品,在无数宅男中引起强烈“骚动”,一时间“泷泽萝拉”的网络搜索量迅速占据排行榜第一位,网友“求种子”的呼声不断高涨。不过,不少先睹为快的网友看后却不禁吐槽,认为泷泽萝拉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其混血特质,而作品中对于这种东西方结合的气质并未重点突出,令一众网友大失所望。(陈家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