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确定将于新西兰教堂完婚 风景秀美(图)

2012年11月15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揭秘姚晨新西兰结婚地皇后镇:蜜月天堂(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姚晨[微博]和金牌摄影师男友曹郁将于11月17日在新西兰举行婚礼。据知情人透露,婚礼具体地点在皇后镇的一家教堂,而姚晨的婚纱礼服则是由“婚纱女王”vera wang亲自设计。

  能穿上vera wang设计的婚纱礼服是不少女孩的梦想。据悉,姚晨今年9月在参加纽约时装周时,就曾与vera wang碰面,亲自挑选了一件她设计的婚纱作为自己的结婚礼服。

  据知情人透露,姚晨之所以选择在新西兰结婚,是因为去年8月,她曾受邀担任新西兰旅游局中国大陆地区的品牌形象大使,并多次为新西兰旅游做推介。这次,婚礼在新西兰举行,很有可能是受到了新西兰旅游局的邀请。而且,此时虽然北京冰天雪地,但位于南半球的新西兰正值夏季,阳光明媚,正适合办婚礼。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