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亮相罗马 马可穆勒赞杜琪峰慧眼识珠

2012年11月19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拍高云翔 外媒拍高云翔
高云翔答记者问 高云翔答记者问
高云翔和马克·穆勒 高云翔和马克·穆勒
高云翔认真倾听 高云翔认真倾听
高云翔帅气 高云翔帅气
高云翔微笑 高云翔微笑
高云翔与杜琪峰夫妇热聊 高云翔与杜琪峰夫妇热聊
高云翔与马克·穆勒合影 高云翔与马克·穆勒合影
接受外媒采访 接受外媒采访

  新浪娱乐讯 为期9天的第7届罗马国际电影节于当地时间17日晚在意大利罗马音乐公园落下帷幕。期间,杜琪峰执导的年度警匪大片《毒战》作为竞赛片在电影节首映。而一如既往凌厉的“杜琪峰风格”也给欧洲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电影节,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也是携高云翔[微博]等主演亲自前往罗马为影片造势。曾出演海岩剧《平淡生活》和新《玉观音》的高云翔,此次在《毒战》中饰演一名警察,片中他还有不少紧张刺激的追车戏和枪战戏。《毒战》罗马首映之后,很多影迷及影评人都表示对片中男主角之一高云翔印象深刻。一些海外媒体还点名表扬了这位在片中饰演银幕硬汉的东方帅哥。

  除了媒体和影迷夸赞,本届罗马国际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也对这位中国男星印象颇佳。原来,与中国电影渊源颇深,“把中国电影推向世界的第一人”

  马克·穆勒本次对出征罗马的《毒战》非常关注,在观影之后他还专门打听过高云翔的演出资料,并热情邀其合影留恋。对于这位中国银幕新星,他不吝赞道:“高云翔的出演给本片带来很多惊喜。”

  此外,在和杜琪峰的对话中,马克·穆勒也是向这位香港金牌导演表示祝贺,赞其“慧眼识英才”,能够在《毒战》中汇聚高云翔等如此多有表演天赋的演员。对于影迷和资深影人的好评,高云翔表示这些鼓励带给自己更多信心。他还补充道:“拍摄《毒战》是自己演艺事业的第一个台阶。希望同行们能在《毒战》中看到自己对待电影毫无杂质的态度,继而获得更多表演机会。”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