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法国8层古堡屋顶飞檐走壁险失足(图)

2012年11月20日0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动作喜剧《十二生肖》横跨多个国家取景,其中他要在法国一个8层楼高的古堡屋顶上跳来跳去 成龙动作喜剧《十二生肖》横跨多个国家取景,其中他要在法国一个8层楼高的古堡屋顶上跳来跳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微博]主演的动作喜剧《十二生肖》横跨多个国家取景,其中他要在法国一个8层楼高的古堡屋顶上跳来跳去,一时又危坐在大屋上狭窄的阳台边,但对于身手异常敏捷的成龙毫无难度。不过当他跳到一面墙上,准备以手抓住檐篷,以脚支撑身体时,因墙身沙石跳去太多差点滑下去,幸好成龙马上用其臂力,以双手扶着檐篷,承受着凌空的身体,一步一步爬到露台上,有惊无险。

  成龙自称到过世界如此多地方,法国是其中一个最喜爱之选,他表示:“我跟法国人及公司合作多次,他们都十分友善。加上法国到处都是美酒佳肴,所以每次到法国工作都很享受。”(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