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桢勋抵达北京 将与成龙章子怡同台

2012年11月19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桢勋 金桢勋
金桢勋到达北京 金桢勋到达北京
金桢勋到达首都机场 金桢勋到达首都机场
歌迷机场接机 歌迷机场接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明星金桢勋[微博]结束完杭州西塘《幸福》微电影《西塘恋事》的拍摄,就马不停蹄的抵达北京,开启内地宣传新唱片的北京之旅。金桢勋在众多接机的粉丝簇拥下走入北京机场,众多歌迷欢呼雀跃。北京之旅也是中国之行的重中之重,在北京也将停留五天为新的中文EP《幸福》造势。

  抵达北京首日,金桢勋就开始赶往多个平面大片的拍摄,虽然旅途风尘仆仆,但金桢勋却相当敬业的完成了平面的拍摄工作。此次行程首次面对北京媒体,金桢勋表示非常喜欢北京的旅程。据悉,金桢勋近日也将参加中央电视台《梦想合唱团》的节目录制,将和成龙[微博]、章子怡[微博]、吴克群[微博]、萧敬腾[微博]、李玉刚[微博]、周笔畅[微博]、李克勤[微博]等同台作为表演嘉宾为内地歌迷献上精彩的表演。

  11月20日,金桢勋还将在某酒店参加国内歌迷为其专门举办的中文EP《幸福》亚洲首发歌迷庆祝会,此庆祝会是由歌迷自发举办。22日还将开启在北京的歌迷见面会,同时也让歌迷与媒体很是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