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将于12月12日上映 主创不怕竞争

2012年11月20日17: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聂宽冕)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峥[微博]、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昨天宣布调整档期,从原定的12月21日提前至年12月12日上映。对于此次调整,导演兼主演徐峥表示,作为贺岁档唯一的一部喜剧,《泰囧》类型明确,并不怕竞争。

  《人再囧途之泰囧》一直高呼“末日狂欢”口号,导演徐峥表示,此次提档至12月12日是出于对观众需求的考虑,“《泰囧》是我们精心打造的贺岁喜剧,我们一直按照12月初上映的时间在赶后期制作。既然很多观众在呼吁《泰囧》早一点上映,我们又能够制作完,便将档期提前了。”对于调整档期,出品方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微博]也表示调档是和徐峥一起深思熟虑的结果。 

  同时,徐峥对这部自己执导的首部作品也表现得信心满满。“从这部电影一开始拍的时候,我们就想好了要做一部中国观众喜爱的、真正的、内地的喜剧片,不山寨、不恶搞,想要有一个扎实的故事,我们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让观众满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