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王宝强自创新式手法 黄渤痛并快乐

2012年11月23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宝强为SPA摩拳擦掌 王宝强为SPA摩拳擦掌
屌丝之神王宝强 屌丝之神王宝强
王宝强给黄渤捏脚 王宝强给黄渤捏脚
王宝强给黄渤揉肩 王宝强给黄渤揉肩
王宝强强力揉黄渤 王宝强强力揉黄渤

  新浪娱乐讯 由徐峥[微博]执导,王宝强[微博]、徐峥、黄渤[微博]主演的年度最强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日前高调宣布提档至12月12日全国公映,作为年度最期待喜剧近日又再抖猛料,一组王宝强为黄渤做泰式SPA的剧照曝光,王宝强来回揉捏推拉,不仅动作纯熟,更融入了新式“马杀鸡”手法,令黄渤“痛并快乐着”,“屌丝之神”王宝强与“机灵囧神”黄渤大战床戏,王宝强笑言“尺度绝对跌破眼球”。

  王宝强自创新式手法 

  黄渤享受“痛并快乐”

  《泰囧》不仅展示泰国风光美景,还让观众体会了一把泰式“马杀鸡”,让观众眼球度假。“来到泰国,自然要做个泰式SPA”王宝强透露他在戏中会展示自己的按摩特长,不是传统的推拉揉捏,而是加入了自创的新式“和面”手法,动作很炫富有美感,“当时我就想象是在和面,手法软硬结合,力度均匀,特别利索”。

  “我给黄渤提供的是全套服务”王宝强笑称“黄渤当时就穿了个裤衩,其他都光着,躺在床上,我得给他做全身按摩”,“马杀鸡”的精髓就在于力度张弛有道,王宝强正是掌握了这一秘诀,才令黄渤十分享受,坦言“痛并快乐着”。“拍了一整晚,笑了一整晚,都把他揉红了,再揉就揉伤了”

  国内首部度假电影  

  囧神驾到爆笑无底

  今年贺岁档期依旧是大片云集,票房混战,仅12月就有《泰囧》《一代宗师》《十二生肖》《血滴子》《大上海》先后上映,《泰囧》将档期提前至12月12日,可谓是贺岁开篇,而不同于其他几部大片打斗、血腥题材,《泰囧》是一部令人放松身心的度假片,不仅全程取景曼谷、清迈,满眼热带风情和泰式美食美女,还有贯穿全片的顶级笑料,是给观众的眼睛和耳朵做了一次SPA。

  当国内喜剧一蹶不振之时,2010年一部《人在囧途》带给人不少惊喜,其接地气的故事情节,纯自然生活化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被圈内外大赞“有营养,诚意足,不山寨”,此次升级至《泰囧》,王宝强、徐峥两大囧神还加入了黄渤,三大笑匠爆笑无底再续囧途,令人分外期待三人碰撞的无敌“笑”果。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