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女星优雅大比拼:林志玲秀好身材(组图)

2012年11月25日0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星光熠熠的红毯,女星的着装从来都是最大的看点。这是一个拼身材拼品质的时刻,女人最重要的一个门面莫过于迷人的外貌。而本届金马奖的红毯则是让人体会了来自两岸三地不同风格的美女,展示了金马奖越来越大的包容性和影响力。

张榕蓉异国风情张榕容异国风情

  角逐女主角的张榕容异国风情的外貌自是迷人,配合她金色低胸长裙更是将异域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劲上闪亮的宝石项链更是把视线吸引到了她饱满的胸部,让人感受到她丰满的身材并不差过厉害的演技。

海伦清桃礼裙暴露海伦清桃礼裙暴露

  同样非常暴露身材的礼服则属于海伦清桃。这让许多不认识她的观众一下就记住了她有些拗口的名字。丝网亮片的服装设计造成了身材和布料上暧昧的视觉感官。所以可以让一下子吸引眼球的胸部、肚脐和长腿都合适的在礼服中展现。不过适应着大胆的造型还是得多看几眼才能习惯。

隋棠礼裙优雅有范儿隋棠礼裙优雅有范儿

  历来以身材好著称的美女隋唐今晚的礼服稍嫌保守。但是丝滑的面料却挡不住她的玲珑曲线。隋唐凹凸有致的身材在略微宽松的长裙中依旧能够勾勒出性感的线条。不过隋唐还是选择贴身的礼服更有竞争力哦!

梁静大方得体梁静大方得体

  选择丝滑礼服的女星还有一位,就是内地的梁静[微博]。身材越来越好的梁静似乎想通过礼服上的龙骨来勾勒线条,反倒不如利用自身的曲线来的自然。好在下摆的开衩露出她细长的美腿,这才给上半身的丢分项捡了面子回来。总体来说,梁静的穿着大方较为得体,符合她演员和导演妻子的双重身份。

范晓萱低胸黑礼服靓丽低调范晓萱低胸黑礼服靓丽低调

  说起范晓萱[微博]实在很少见过用一般女星性感词语来形容。但是她今晚的低胸黑礼服有一种低调的美丽。而且红唇加上右臂的纹身,让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台湾风格的霸气台妹凛冽出山了。

林志玲大秀好身材林志玲大秀好身材

  今晚小编认为的最美两位女星是林志玲[微博]和angelababy[微博]。美女林志玲在这类颁奖典礼的大型活动中从来不会吝啬自己的好身材。改露的地方露改遮的地遮,让观众即饱了眼福又上升了她自己的品味。模特身材的林志玲今晚也将她的可爱女神风格继续到底。白色插肩礼服,透着浓厚的欧陆风情,绝对是神话中典雅的女神。

angelababy艳丽多姿angelababy艳丽多姿

  angelababy则是越来越谙熟红毯礼服的内涵。成熟的红唇艳丽多姿,柔软的亮片长裙贴身合体,金色面料和金属质感的腰带又高贵时尚,再加上她小巧精致的脸,绝对是年轻女星中拔尖的诱惑绝色。(莎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